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奋战数月 精准出击     长洲警方破获“百克”级别涉毒案件
2021-11-16 16:2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莫晓健 李政希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长洲警方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今年10月26日,长洲分局禁毒专班经过连续奋战,成功破获1起涉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145余克。

今年4月,长洲分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对办理龙某豪、卢某聪两起贩毒案件进行深度研判,以追查毒品来源为主线,不断寻线追踪,发现唐某有重大涉毒嫌疑。

办案民警层层抽丝剥茧,发现以唐某为首的贩毒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反侦察能力极强。面对困难,民警迎难而上,经过数月的侦查,逐一掌握该涉毒团伙成员身份信息、活动轨迹和犯罪事实。

10月26日,办案民警在梧州市区某地经过数小时伏击守候,成功将刚从外地运输毒品回梧的嫌疑人唐某抓获,并在其驾驶的车辆上搜出疑似毒品氟胺酮、K粉等145余克、管制刀具一把。经对犯罪嫌疑人唐某突击审讯,办案民警成功在梧州市某地将另外一名涉毒成员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卢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莫晓健李政希)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