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民踊跃参与 楼盘广受好评     “榜样的力量”地产先锋评选大众评审团首团出发
2021-11-15 16:1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何思思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11月14日,“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首批大众评审团顺利出团。当天,近60名大众评委先后来到万达·滨江城、凯莱·公园一号、天河·山海观和泰基·帝景湾,共同感受楼盘风采。

“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的大众评审团到楼盘看房。(黄旻捷/摄)

“榜样的力量”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由梧州日报社主办,已经成功举办多年。大众评审团是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大众点评”的形式,让更多市民走进楼盘、了解梧州楼市。

据了解,本次大众评审团涵盖了不同年龄层的市民,他们大多对楼市有一定的了解,也具有较高的购房意向。

当天的第一站是万达·滨江城。评委冯女士在参观完万达·滨江城的小区后,被其宽阔的视野吸引住了。“不到5000元的价格就能拥有视野开阔、商业配套完整的小区,真的很不错。”冯女士说。

在第二站的凯莱·公园一号,销售人员向大众评审团介绍楼盘的配套优势,并带着大众评审团实地参观楼盘的园林。“如果住在湖景房,能看到苍海湖,真是太舒服了!”不少大众评委发出感叹。

来到天河·山海观的小区里,不少评委对其安静、干净而宽敞的小区环境表示赞扬。评委张小姐表示:“天河·山海观给人一种安逸和安静的感觉,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小区样子。”

在泰基·帝景湾小区,销售人员带大众评审团参观江景样板房时,当一览无遗的西江美景呈现在大众评委眼前时,大家都发出了“啧啧”的赞叹声:“真是一线江景,完全无遮挡,这里的景致为小区加分。”

本次活动的专业导师——梧州市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刘勇表示,本周参观的几个楼盘都有较明显的优点,户型设计合理,周边环境优美、布局好,管理上档次,是梧州楼盘的佼佼者,值得市民购买。

“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大众评审团将于11月20日继续出发,将到达红岭片区参观多个楼盘,欢迎广大市民报名加入大众评审团。

报名热线:骆先生18907741285、邓小姐18107749003,0774-386526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何思思)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