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开启跨省域党建联建共建新模式     广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
2021-11-16 15: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姜泓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日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梧州市自然资源局与广东省肇庆市自然资源局正式签订党建联建共建协议,这是广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首次开展跨省域党建联建共建,标志着广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

据悉,此次党建联建共建的内容包括了双方组织建设互促、重点任务互融、党员队伍互动、党建载体互享、群团工作互鉴、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旨在通过党建联建共建,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形成富有特色、互学共建、示范带动的党建品牌,从而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共建目标,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梧州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与广东省自然资源单位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于做好自然资源工作部署,以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通过搭建桂粤自然资源党建联建共建平台,建立开展联建共建互促交流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各自基层党组织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为梧州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聚力服务“东融”战略,在更大范围开展桂粤合作积累宝贵经验和示范实践。 (姜泓旭)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