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聚焦重点问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梧州市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1-18 16:0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蓝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蓝天)11月17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梧州市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市长钟畅姿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畅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殷切嘱托,进一步增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推动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推动丰富的生态资源转变为富民强市资本、推动制约发展的环境问题转变为高质量发展的引擎,让梧州的绿色更绿,让梧州的发展更好,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

钟畅姿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紧盯环境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弱项,不断擦亮我市“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要聚焦中央、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重点问题,强化措施,倒排工期,安排专班专人负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领导包件化解制度,完善问题受理督办机制,切实解决影响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的环境问题。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抓好节能降碳工作。要以督察整改为契机,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分类施策,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奋力走出一条具有梧州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会议通报了《梧州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编制情况、全市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副市长范洪亮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