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
 
象棋镇加强精准识别信息登记建卡督查
作者: | 时间: 2016-1-7 | 来源: 零距离藤县频道

图为象棋镇长何达龙(左二)等在甘村入户核查精准扶贫信息。

 

连日来,象棋镇领导加强精准扶贫信息登记建卡的督查工作,强调要确保识别扶贫对象不错位、不缺位,“扶真贫、真扶贫”。

1月6日,笔者在象棋镇甘村见到,镇长何达龙正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的对精准扶贫贫困户信息登记建卡工作汇报,入户农户对照调查表核实家庭情况、深入了解贫困情况、询问致贫原因、需要什么扶贫项目。在甘村岭咀组陈进欢家,何达龙等入户查看居住条件、家庭用品,执笔填写其家庭成员信息、收入情况等信息。当了解到陈进欢妻子因长年患病致贫后,征求他家需要什么扶贫项目。在陈家运家当了解到他的妻子没有本地户口,导致其子女也没有户口时,何达龙嘱咐村干部帮助了解户籍政策,协调他们办理入户手续。

据了解,象棋镇镇党委书记李志坚等领导正带队,在全镇16个村(社区)开展精准扶贫识别信息登记建卡的督查工作。

最美人间四月天
· 舌尖上的美食:藤县豆腐酿
· 最美人间四月天
· 走进多彩藤县
· 邂逅石表山低海拔云海奇观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