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美食频道>>零距离试食>>正文
         高级搜索
顶级美味 椒盐牛排

http://www.wzljl.cn    2013-06-13 17:52    作者:hdyy    来源:梧州零距离

    

    津味牛杂煲今夏又推出新品了,这次是椒盐牛排。

    夏天天气炎热,食客们较少会选择开煲,故此,老板研究推出了这味新菜式,如果用一句话来评价椒盐牛排的话,那就是一道上等美味的下酒菜。

    刚刚端上,还未开食,一阵阵椒盐味牛排香扑鼻而来。细看,牛排粒粒均匀,很有爵劲,咬上一口,表层酥香,内部嫩滑,火候控制得刚刚好,不黏牙,入味极致。

    很多人都喜欢吃牛排,而且牛排有很多种做法,但如此美味的牛排小女子还是头头尝到,老板介绍,别看这么小小一道椒盐牛排,无论从腌制到烹饪每一道工序都很讲究,所用配料以及用量都经过仔细研究,最主要还是要根据食材的结构来决定,所以,津味牛杂煲最新推出椒盐牛排的顶级味道,在外面无法找到雷同。

    知多D

    牛肉中所含的人体所需元素,是最多最高最丰富的。其中包括:蛋白质、血质铁、维生素、锌、磷及多种胺基酸。

    牛肉食物中所含有人体所须这8种必需的胺基酸,而且是100%吸收,任何动、植物的营养没法与牛肉相比,所以,有吃一块牛肉,抵得上一天的营养的说法。

    牛肉的瘦肉部分,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铁质、维生素B群等优异的营养成分。超低的胆固醇,能满足脂肪肝人的食肉需要。

    津味牛杂煲地址:丽港广场昔日情怀楼下(西江路梧州大酒店对面,丽港中心广场边)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白话发音人开始录音 录制将持续4天
·新发艾滋病感染者免费体检 百多名患者受益
·市内四座旱桥昨起维修桥面 预计春节前完工
·桑国卫会见中恒集团合作伙伴洽谈交流注射用去水卫茅醇合作
·玫瑰湖景观提升工程(一期)有望今年底开放
·梧州监狱首次举行开放日活动
·市公房管理系统试运行 规范化管理公房
图片新闻
居民楼旁废置空地成卫生死角
退伍老兵泪别战友踏上回乡路
西江都市报“读者面对面”活动
高校珍藏 窥见一方水土历史
龙圩城西大道泥尘弥漫
车辆通过五岔路口要“抢道”?
“巧”办法助推乡村美丽
修建截流渠
梧州学院第24届运动会闭幕式花絮
志愿者上街清扫马路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