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家乡之美 笔下展现
“美丽梧州我的家”绘画赛启动

http://www.wzljl.cn    2013-09-23 10:39    作者: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黄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黄珊) 为提高学生的绘画创作能力,激发学生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热情,市教育局联合梧州阐绎茶业有限公司、大恩网,举办2013年“美丽梧州我的家”绘画作品大赛。

    本次绘画大赛参赛对象为全市在校的中小学学生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征集的绘画作品画种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漆画、白描国画、水墨画、硬笔速写(钢笔、炭笔等)、素描、剪纸、布贴画、纸贴画等。根据要求,参赛作品必须由本人创作,且未正式发表过,尺寸最小不能小于四开纸。同时,参赛者要递交作品的图片电子版。每位参赛作者最多限送两件作品。

    根据比赛安排,9月16日至11月6日为作品征集阶段,参赛作品先由专家评委团初评,入选作品在11月8日至25日接受专家评分及网络投票,其中评委评分占60%、网络投票占40%。根据两项成绩统计,小学组、初中组、高中(职中)组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二十名。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小袁妹预计国庆假期手术 或要全部切除大肠
·我市将加强垃圾分类收运处置体系运行管理
·老妇跌落潘塘荷花池 求助遇波折幸仍被救起
·公交28路调整运营线路 不再绕道桂江二桥
·工商部门专项行动严防过期变质月饼流入市场
·"楼市"金九银十稳开局 "国庆档"或有小高潮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