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网传学校教官醉酒打人
当事学校回应:确有醉酒但没打人

http://www.wzljl.cn    2013-10-24 10:00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10月16日,一条关于梧州高中教官涉嫌醉酒“打人”的微博,在网络上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到底教官是否醉酒?是否存在打人行为?对此,梧州高中回应,且经本报记者与当事人核实,教官确有醉酒,但并未打人。

    16日晚,网友“秒三分三点三晨凌”发布微博,称“梧州高中教官醉酒扇打学生耳光,并对围观者扬言进行扣分。”

    20日,记者联系上了“秒三分三点三晨凌”网友。他表示,16日晚约10点30分,他看到有个高一的学生被教官“打”哭了,且那位教官看样子好像喝了酒。但对于事情的来龙去脉,他说当时自己只是路过,并不十分清楚。

    为此,21日,记者来到梧州高中了解情况。梧州高中的副校长林惠贞表示,学校方面对这件事情已第一时间进行调查了解,实际上涉事的陈姓教官在事发当晚的确有些酒后失态,但并没有发生网上传言的打学生行为。

    至于事情的起因,据校方了解,原来,16日下午,陈教官和学校的老师一起,与兄弟学校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在赛后的聚餐上,陈教官遇到自己的恩师,便多喝了几杯。当晚10点许,陈教官到校后,已经喝醉的他因酒后失态,与学生发生了一些肢体接触。当事的学生以为喝醉的教官会真的动手,再加上害怕,便佯装受伤,希望自己能尽快离开现场。而这一幕可能正巧被一些经过的学生看到,便产生了教官打学生的误会。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当晚当事的学生小陈。小陈说,自己并没有被打,也没有受伤。事发当晚回到宿舍后,副班主任得知消息便来宿舍安慰他,管理教官的麦队长紧接着也来宿舍向其道歉。林副校长在看望小陈时表示,只要小陈觉得有必要到医院进行检查,都可以去,费用由学校支付。学校方面还表示,下一步将加强管理,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一旦有了对肇事教官的处理意见,也一定及时公布。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百花冲一带路灯缺失 盗窃、抢劫频发生
·市人社部门提醒劳动者增强工伤保险意识
·我市建国以来最大走私、运输毒品案一审宣判
·梧州市第十四届市花宝巾花暨盆景展昨开幕
·市本级随税征收的价格调节基金10月份开征
·创园金点子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本网征集特约摄影师 首批拟征集15人
图片新闻
秋西瓜大量上市
清洗街道迎节庆
调试旱地喷泉
美化绿化迎盛会
倒车失误撞围栏 五名乘客悬半空
志愿者培训
观赏宝巾花
艺术修身悦己 文化成果惠民
冲刺阶段
风筝大赛热身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