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维护市民金融消费权益
梧州市首个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中心挂牌

http://www.wzljl.cn    2013-10-25 09:33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卢智睿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卢智睿) 为了进一步维护我市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10月24日,梧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中心在中国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正式挂牌成立。

    “我的网银资金被盗,银行难道不该承担相应责任吗?”、“为什么我的银行存款莫名其妙就变成了保险?”等关于侵害市民金融消费权益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并不鲜见。因此,为加大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力度,2011年至2012年,经中央批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和中国保监会分别成立了专门的消费者保护机构。随后,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于今年4月成立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如今,我市首个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中心也得以正式挂牌。

    根据《梧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管理暂行办法》,金融消费者维权可通过与发生纠纷的机构协商解决、向金融监管机构反映情况和向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提出诉求三种渠道维权。金融消费者可以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采取来电、来函、来访等方式提出维权诉求。现在,则可拨打梧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中心的投诉电话0774-3855955进行维权。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千余个过期月饼当街卖 涉案当事人被调查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干线道路排堵保畅通
·梧州机场启用冬春时刻表 起飞推迟约半小时
·梧州市将于今年底申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
·梧州市第十四届市花宝巾花暨盆景展昨开幕
·背同学上学陈金兰获评“广西青少年榜样”
·西江四桥双层桥面结构布局独特新颖
图片新闻
安装节水环保公厕
市花宝巾花暨盆景展昨开幕
秋西瓜大量上市
清洗街道迎节庆
调试旱地喷泉
美化绿化迎盛会
倒车失误撞围栏 五名乘客悬半空
志愿者培训
观赏宝巾花
艺术修身悦己 文化成果惠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