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背着同学去上学
陈金兰获评“广西青少年榜样”

http://www.wzljl.cn    2013-10-24 10:21    作者:潘丽萍 刘爽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10月22日,岑溪市诚谏中学113班举行专门的班会,宣布该班的陈金兰同学被表彰为“广西青少年榜样”。

    陈金兰从上小学开始,一直照顾患先天性双下肢肌肉萎缩的残疾同学唐静,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用稚嫩的臂膀支撑起唐静的希望与梦想,践行至真至善的美德。多年的朝夕相处,两人的友情不断深化,情同姐妹。此事由新闻媒体播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人们对陈金兰的那份担当和坚守深表敬佩。

    如今,陈金兰和唐静都已经是初三学生,马上就要面临中考,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小姐妹俩充满了憧憬和期待。同时,共青团岑溪市委决定,大力宣传陈金兰同学的事迹,让青少年深刻理解助人为乐的精神实质,在帮助他人中收获和体会快乐。

    据了解,首届“广西青少年榜样”评选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电视台等八个部门和单位联合组织,于今年3月初启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西江四桥双层桥面结构布局独特新颖
·一男子在电梯内死亡 死因暂时未明
·御景名城楼盘前人行道长期损毁严重
·网传学校教官醉酒打人 回应:有醉酒没打人
·百花冲一带路灯缺失 盗窃、抢劫频发生
·市人社部门提醒劳动者增强工伤保险意识
·藤县特大走私、运输毒品案近日一审宣判
图片新闻
秋西瓜大量上市
清洗街道迎节庆
调试旱地喷泉
美化绿化迎盛会
倒车失误撞围栏 五名乘客悬半空
志愿者培训
观赏宝巾花
艺术修身悦己 文化成果惠民
冲刺阶段
风筝大赛热身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