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表达心意共担一份责任 市防艾办倡导开展“红丝带爱心一元捐”

http://www.wzljl.cn    2013-11-13 10:17    作者:记者 陈晓雯 通讯员 陈秋玲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晓雯 通讯员 陈秋玲) “12·1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市防艾办于11月8日至12月31日开展“红丝带爱心一元捐”,推动全社会关心、参与艾滋病防治行动。

    据了解,在今年“世界艾滋病日”活动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系列宣传活动。日前,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向全市发出了“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暨“红丝带爱心一元捐”倡议书,倡导社会各界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包容和关爱艾滋病人,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市防艾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红丝带爱心一元捐”以自愿为原则,最低捐款额为每人一元,多捐不限。捐款将统一汇入市红十字会预防艾滋病基金会专用账户,由市红十字会向各单位开具捐赠发票,并定时向社会公布款项的收支情况。他呼吁社会各界热情参与活动,形成共防共治艾滋病的良好局面。

    据介绍,“红丝带爱心一元捐”行动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开展梧州市防治艾滋病系列工作活动,在流动人口和农民工中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普及,在艾滋病高发区和高危人群中进行有针对性的行为干预,紧急救助因艾滋病失去父母的孤儿和艾滋孤儿,以及帮助因经济困难无法得到正规治疗的艾滋病病人等。

    “红丝带爱心一元捐”募捐账户:

    账户名称:梧州市红十字会

    账 号:45001648656059222666

    开 户 行:建行梧州河西支行

    现金捐赠地址:梧州市西环路中段116号(市卫生局二楼)梧州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联系热线:0774-3888712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海燕"刚走冷空气又来 未来三天多云有小雨
·市级非遗项目及传承人开始申报 持续至月底
·我市2014年高考报名开始 “异地高考”落实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市作品质量仍有待提高
·10月我市CPI环比下降0.7% 食品价降是主因
·"光棍节"结婚未现"井喷" 仅17对新人登记
·"美丽梧州我的家"绘画作品大赛网上投票开始
图片新闻
“红牛杯”户外越野定向团体赛
白鹤观-鹤仙诞活动
国道321线蒙山段出现塌方
供电稳定企业鼓劲生产
小手巧制作 废物变用具
苍海公园新貌掠影
玩转机器人的初中生
路滑女子车倒 两司机伸援手
西江三桥主河桥打桩
西江四桥加紧作业 架设施工栈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