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加强安保重点领域部位风险防范

http://www.wzljl.cn    2013-11-29 15:53    作者:黄恭强    来源:梧州零距离

    今年以来,工行梧州分行密切关注社会治安环境变化,完善应急预案,组织部署重点防范,保证检查频度,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该行针对各种高发、高风险犯罪类型组织开展实战应急演练,组织辖属各基层机构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并且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本着“贴近业务、贴近实战”的原则,确保各类演练达到预期的效果。

    此外,对新建改建的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在施工建设前首先开展安全防范评估,制定综合防护方案,进一步加强防范撬盗营业网点和自助机具风险。其次,该行通过加强对员工和客户进行防范金融欺诈的宣传教育,认真组织相关员工对《证件防伪识别手册》进行学习培训,增强一线员工鉴别身份证、港澳台通行证和高风险国家护照真伪能力,并要求员工注重学习和掌握分析各类金融欺诈的动态、手法及特点,掌握犯罪动向,强化事前防范。

    与此同时,加强与公安机关、银监部门和专业机构的协调联动机制,积极协同防范打击伪卡、网银和电信欺诈犯罪。此外,该行通过严格落实消除安全责任制,经常性开展防火教育,促使各辖属机构严格按照消防法规的要求,落实人员做好防火检查工作,定期检测维护消防设施器材,并做到每年至少组织一次机关本部进行防火与应急疏散演练,及时检查和消除各种火灾隐患。同时,加强对提供守押服务的保安公司或同业机构进行监督管理,尤其是加强对涉枪风险进行督导,以防止其在为我行提供服务期间发生涉枪风险事件。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城市发展项目成年度最佳表现贷款项目
·市综治委将整治梧州学院周边占道经营等乱象
·玉石书画精品县市特产亮相特色街文化周年庆
·商家年底各种卖力促销 销售业绩仍不给力
·长洲水利枢纽明年禁200总吨以下运输船通过
·我市"单独两孩"政策实施要待自治区立法确定
·公交车"人流"广告循环播 市民反感望整改
图片新闻
蝶彩小区惊现圈养活羊
元丰监钱币文化博物馆揭牌仪式
南广铁路梧州站进站大道基本建成
阴雨天带来清新空气
小区门前路破烂? 原是工地便道
鸳江大桥人行道安装隔离栏
中山纪念堂维修完成大半
玫瑰湖景观提升工程一期年底开放
居民楼旁废置空地成卫生死角
退伍老兵泪别战友踏上回乡路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