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优秀科技成果同台展示
梧州市组团参加第三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http://www.wzljl.cn    2013-11-30 15:38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冯恺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冯恺) 11月29日,第三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组织了全市各特色产业代表共125多人参展。参展的发明创造成果涵盖了机械、制药、食品、林产林化等行业的优秀科技成果共29项,其中,获自治区级科技进步奖成果8项、市级科技进步奖成果16项。

    在我市展厅中,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的“618B型海警巡逻艇”模型成为全场焦点。“618B型海警巡逻艇”是该公司的最新研发产品,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拥有4项专利,其科研成果达到全区领先水平,是广西造船业的翘楚。

    此外,我市旺发新工艺品有限公司采用其专利技术加工生产的“黎蒙”牌人工宝石饰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欣赏,并纷纷选购。而广西有色再生有限公司的再生铜、中恒梧州制药集团系列产品、梧州日成林产化工有限公司的精制歧化松香、广西梧州茶厂的六堡茶等多种代表我市新专利、新产品的科技创新发明成果,也一一在展览会上展现。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设立23处环保回收亭回收站回收废旧电池
·市人社部门提醒市民莫中断缴纳养老保险年限
·市群艺馆推才艺免费培训活动 面向全市少儿
·市卫生部门为艾滋病感染者争取更多社会关注
·高龄产妇生“二孩” 更要考虑身体条件
·龙母民俗文化活动吸引千余游客报名参加
·梧州城市发展项目成年度最佳表现贷款项目
图片新闻
三架大型直升机抵梧护林
山坡长出30斤大粉葛
修复改造排水渠道
蝶彩小区惊现圈养活羊
元丰监钱币文化博物馆揭牌仪式
南广铁路梧州站进站大道基本建成
阴雨天带来清新空气
小区门前路破烂? 原是工地便道
鸳江大桥人行道安装隔离栏
中山纪念堂维修完成大半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