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三个管理、二个推动”扎实做好运行管理工作

http://www.wzljl.cn    2013-12-04 15:26    作者:甘彦娥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提升运行管理服务全行经营活动的质量和效率,工行梧州分行围绕运行管理工作的重心,采取“三个管理、二个推动”工作举措, 全面提高运行管理质量。

    一是强化“三个管理”。该行为促进支行运行质量和运行风险管理水平的提升,首先是加强运行风险管理,认真扎实地开展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常规检查工作,同时根据区分行运行质量考核办法,结合该行实际,制定对营业网点人员(柜员)大堂值班经理相应制定考核办法。其次是加强全辖ATM日常监测管理,采取电话、邮件、短信通知等方式及时提示网点ATM管理操作人员处理各类业务、技术故障,每日下发全辖网点柜员机考核综合排名情况,通报促进,使全辖ATM故障处置效率整体显著提高。再是加强对帐工作管理,严格把握新客户准入关,从源头上强化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重视邮寄退信返回的督促工作和网银对账的推广工作,提高对账单回收率和网银对账点击率,进一步提升对账工作效率和质量。

    二是加快“二个推动”。该行一方面加快开展账户清理及不规范账户治理工作。以正在开展的走企业访商户活动为契机,联合营销部门持续开展不规范账户整改、对账信息不完整账户治理及清理工作。对未在人民银行账户管理系统进行核准和报备、账号户名不一致等不规范账户,主动加强与当地人民银行的联系和沟通,按照当地人民银行要求逐户组织开户行补充完善相关账户资料,确保该行系统和人民银行账户管理系统的一致性;对资料过期或缺失的账户,积极主动与客户取得联系,尽快进行补充完善,确保账户管理规范合规。另一方面推动柜员业务培训工作,通过采取形式多样的培训,提高柜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动力,提升柜员业务素质,以减少操作失误,降低差错率,提高全行的风险防范水平。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雾霾为轻霾 预计13日起趋于结束
·明年我市环境监测指标将增加到六项
·市区出租车集体"换漆" 车身加了"白腰带"
·火车票购买多途径 春运高峰预计为1月中旬
·职教中心食堂爆炸? 实为电表故障冒火花
·我市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 保暖防尘打疫苗
·节日将至 商家促销“拼价格”也“拼服务”
图片新闻
鸳江大桥人行道预计20日恢复通行
市十四中新校区校舍封顶
冬花烂漫
文华购物中心三楼扩建
玫瑰湖特色街在建
西江三桥制梁场工地
同一地点两起事故
维修旱桥
南广铁路梧州南站室内装修
大塘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