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市区出租车集体“换漆” 车身加了“白腰带”

http://www.wzljl.cn    2013-12-12 09:49    作者:记者 杨苑君    来源:西江都市报

更换车漆后的梧州出租车都有一条“白腰带”。记者 杨苑君/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苑君)近日,有市民在梧州零距离论坛发帖讨论市区道路上多了很多车身为红白相隔的出租车,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这是市区现运营出租车在进行“换漆”工作,目前该工作已经完成近半。

    网友“改变自己”日前在梧州零距离论坛发帖,想了解“为什么近来市内多了很多车身为红白相隔的出租车?是另一家的士公司用于区别与其他公司的出租车吗?还是有什么其他意思?”

    12月11日,记者在市区街头走访调查,发现车身全红色的出租车减少了,取而代之的是车身为红白、黄白、绿白相间的出租车。聂师傅是恒运公司的出租车司机,他的出租车颜色是黄色车体加一圈“白腰带”。聂师傅告诉记者:“现在公司正将车子进行换漆工作,我的车已经刷漆好几天了。”

    记者从市交通局运管处了解到,新一轮市区出租车经营权投放方案日前出台,整合后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运管处工作人员陈湘瑜介绍:“原来的九家出租汽车公司通过兼并重组等手段整合成为三家。整合后,新成立的出租汽车公司为恒运公司、金晖公司和顺利公司。”据了解,恒运公司的出租车车身以黄白色为主,顺利公司的出租车车身以红白色为主,而金晖公司的出租车车身则以绿白色为主。

    整合后的出租汽车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全部进行喷漆换装,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的出租汽车服务。据统计数据显示,全市有约600辆出租汽车,现阶段换漆工作已经完成过半了,据相关部门要求,出租车运营者需在2014年1月28日以前完成喷漆工作。

    据了解,除了整合后的三家出租汽车公司外,还新组建了绿动公司,新引进200台车身为蓝白相间的电动出租车。整合后,梧州将有四家出租汽车公司。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区出租车集体"换漆" 车身加了"白腰带"
·职教中心食堂爆炸属误传 实为电表故障冒火花
·我市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 保暖防尘打疫苗
·节日将至 商家促销“拼价格”也“拼服务”
·梧州市政务专网已架设联网查询框架
·火车票购买多途径 春运高峰期预计为1月中旬
·明年我市环境监测指标将增加到六项
图片新闻
冬花烂漫
文华购物中心三楼扩建
玫瑰湖特色街在建
西江三桥制梁场工地
同一地点两起事故
维修旱桥
南广铁路梧州南站室内装修
大塘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沙画师的奇幻世界
周六行走新界步行街有感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