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职教中心食堂爆炸属误传 实为电表故障冒火花

http://www.wzljl.cn    2013-12-12 09:41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昨日,网传梧州职业教育中心食堂发生了爆炸,记者从梧州市职业教育中心了解到,食堂爆炸为误传,实际情况为食堂电表冒出火花,并未出现人员和财产损失。

    早上9点半左右,几辆消防车从新兴二路快速朝着三龙大道方向驶去。不久,网友“BB001”在梧州零距离网骑楼论坛发帖称:9点左右,梧州职业学院食堂发生爆炸,据在食堂就餐的学生所说,怀疑是墙壁的电路问题引起爆炸,食堂里冒着浓烟,暂时未发现人员伤亡,学生已经疏散了,消防车正在路上。

    那么,梧州职教中心食堂是否发生了爆炸?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梧州职业中心食堂,此时食堂一切如常,并没有出现被火烧过的痕迹。在职业教育中心内,梧州市卫生学校护理班学生小谭告诉记者,并没有出现网友所说的爆炸事故,当时她刚在食堂吃早饭,突然一片骚动,后来就有学校工作人员组织学生往食堂外走。“出来后才知道是食堂的电表出了问题,线路冒出火花和发出‘嗞嗞嗞’的声音,有食堂工作人员用灭火器灭火,也打119报了火警,不到十分钟事情就解决了,也没有听说有人受伤。”

    随即,记者从梧州市职业教育中心了解到,网友发帖称职业学院食堂发生爆炸为谣言,实际情况为梧州职业教育中心1楼食堂电表起火花,将电表周围熏黑了一小片,食堂工作人员马上用灭火器扑灭,并切断了学校电闸和报119火警。整个事件不到10分钟就解决了,并无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报119火警是为了防止事故恶化而已。消防车赶到现场时,问题已经处置完毕,所以消防人员不到1分钟便离开了。目前,职教中心各学校已经一切如常。

    对于电表为何会出现冒火花情况,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可能是由于电表线路出现松动或电表温度过高引起,事故发生后职教中心马上召开了会议,并即将对整个职教中心的电表线路进行检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雾霾为轻霾 预计13日起趋于结束
·明年我市环境监测指标将增加到六项
·市区出租车集体"换漆" 车身加了"白腰带"
·火车票购买多途径 春运高峰预计为1月中旬
·职教中心食堂爆炸? 实为电表故障冒火花
·我市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 保暖防尘打疫苗
·节日将至 商家促销“拼价格”也“拼服务”
图片新闻
鸳江大桥人行道预计20日恢复通行
市十四中新校区校舍封顶
冬花烂漫
文华购物中心三楼扩建
玫瑰湖特色街在建
西江三桥制梁场工地
同一地点两起事故
维修旱桥
南广铁路梧州南站室内装修
大塘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