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强化国庆节期间ATM管理和故障处理

http://www.wzljl.cn    2013-12-07 15:26    作者:林文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确保国庆节期间ATM设备的运行良好,工行梧州分行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国庆节期间ATM管理和故障处理。

    一是加强节前机具日常维护。明确ATM管理方法和管理职责,做好加钞、检查色带、打印纸等日常工作,及时处理吞卡、吞钞、缺纸等问题,做好加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缩短加钞时间,做好ATM登记薄每日记录,确保自助设备满负荷运行。

    二是加强对联动门、卷帘门的管理,确保营业终了联动门、卷帘门、门窗关闭落锁,每日进出自助区域对110报警设施及时布防,确保能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有效防范风险的发生。三是做好保障管理,明确职责要求,对设备在假日期间运行中出现的故障,如钞箱故障和非钞箱故障及技术故障,均限制在一定的时间内及时解决。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雾霾为轻霾 预计13日起趋于结束
·明年我市环境监测指标将增加到六项
·市区出租车集体"换漆" 车身加了"白腰带"
·火车票购买多途径 春运高峰预计为1月中旬
·职教中心食堂爆炸? 实为电表故障冒火花
·我市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 保暖防尘打疫苗
·节日将至 商家促销“拼价格”也“拼服务”
图片新闻
鸳江大桥人行道预计20日恢复通行
市十四中新校区校舍封顶
冬花烂漫
文华购物中心三楼扩建
玫瑰湖特色街在建
西江三桥制梁场工地
同一地点两起事故
维修旱桥
南广铁路梧州南站室内装修
大塘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