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3-12-08 15:26    作者:蒲碧贤    来源:梧州零距离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梧州分行认真贯穿落实总行、区分行有关会议精神,围绕活动主题,积极筹划,将经营和业务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成立组织,明确责任。该行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从党委职能部门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工作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制定活动计划日程表,把握工作重点,使每个步骤都有组织人和责任人,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以及总分行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对“规定动作”要扎实推进,对“自选动作”要突出特色,力争 “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二是征求意见,制定方案。活动开始,该行下发征求分行领导干部和党委班子意见的通知,设立意见箱,开通教育活动专门邮箱,充分征求了员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行级领导主持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员工座谈会,与会代表重点围绕党委班子以及机关部室在“四风”方面、作风建设、内部管理和为基层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分行活动办将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向党委进行反馈,在充分采纳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活动方案,提高方案的可行性和针对性。

    三是建立制度,在“结合”上做文章。活动中,该行党委将经营中心工作、员工思想工作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党委领导班子与基层行的联系点制度,党委成员分头深入基层一线,针对竞争力提升工作开展调研,帮助解决支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到支行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员工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畅通员工参与民主管理的渠道,解决员工关心的问题。同时,还积极深入企业和高端客户进行调研,深化银企合作关系,推动经营和业务的快速发展,做到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群众,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雾霾为轻霾 预计13日起趋于结束
·明年我市环境监测指标将增加到六项
·市区出租车集体"换漆" 车身加了"白腰带"
·火车票购买多途径 春运高峰预计为1月中旬
·职教中心食堂爆炸? 实为电表故障冒火花
·我市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 保暖防尘打疫苗
·节日将至 商家促销“拼价格”也“拼服务”
图片新闻
鸳江大桥人行道预计20日恢复通行
市十四中新校区校舍封顶
冬花烂漫
文华购物中心三楼扩建
玫瑰湖特色街在建
西江三桥制梁场工地
同一地点两起事故
维修旱桥
南广铁路梧州南站室内装修
大塘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