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第32届青运会开始报名
设足球篮球自行车等六个项目

http://www.wzljl.cn    2014-04-08 09:34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卢灯旺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卢灯旺) 梧州市第32届青年运动会将于5月3日至5月18日举行,近日记者从梧州市体育局获悉,本届青运会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梧州市青年运动会是梧州市的传统体育赛事,每年都吸引着众多参赛选手和数以万计的市民观赏。在上届青运会中,全市就有180多支代表队共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据悉,本届青运会设置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与自行车等六个项目,按照项目分别在体育局塑胶球场、综合训练馆、一中体育馆、大较场足球场、玫瑰湖公园等地举行。

    此次青运会的报名工作将持续至4月24日,参赛队伍以单位或自由组合形式组成均可。根据赛制,参赛的运动员的年龄必须在13岁至45岁之间。此外,运动员资格并不设区域限制,各地的青年体育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市民可通过两个方式进行报名,一是到梧州市体育局群体科或各指定报名地点报名;二是通过添加微信公众号“gxwz829”进入报名菜单填写表格。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交警组织志愿者参与"市民节日探交通"体验
·旅客返程现高峰 汽车站客流量同期增一成
·节假日急性胃肠病患者增多 应注意饮食卫生
·市青运会开始报名 设足球篮球等六个项目
·梧州学院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校区道路建筑命名
·未开通网上直报 旺甫划归苍梧看病刷不了卡
·更换脱线新鞋遭商家拖延 市消协调解后解决
图片新闻
遵守禁渔期制度 渔伯忙晒捕虾笼
仙凤山墓园人山人海 炮声不断
异常安静的“特色街”
市区5.5万人行正清
清明假期首日市区交通秩序良好
山清水秀白鹭飞
大园桥完成盖梁模板架设
单向停车道路两边停车 存在隐患
司机为赶路遮挡车牌 被罚款扣分
实时监控枣冲路地灾隐患点变化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