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惠工卡”让更多职工得实惠
持卡会员到合作企业消费可享受优惠折扣和优质服务

http://www.wzljl.cn    2014-04-26 10:34    作者:记者 杨苑君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记者 杨苑君)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我市持“惠工卡”的工会会员,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到北京华联超市、南城百货、苏宁电器等“惠工卡”合作企业消费,可以享受优惠折扣和优质服务。

    “惠工行动”是建设服务型工会的创新举措,是推进“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的重要载体,对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实效,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有着重要意义。去年,市总工会向企业职工发放了10000张“惠工卡”,使他们得到了实惠。今年,市总工会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惠工行动”。“五一”劳动节期间,市总工会将联合“惠工卡”合作企业及单位,开展刷卡消费促销活动,让更多的职工得到实惠。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惠工卡”是集工会会员身份、刷卡消费、打折优惠、特色储蓄理财等功能于一体的金融IC卡。工会会员申领“惠工卡”不收取任何费用。目前共有30多家企业和单位加盟“惠工行动”,包括餐饮住宿、文化体育、卫生医疗、水电公交等与职工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领域。“惠工卡”除可在合作商家享受消费折扣的优惠外,还可签约自动缴交水、电费等生活费用,并可以在全区范围内指定医院预约门诊服务。

    据悉,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拓展和完善“惠工行动”,建立“惠工商家”加盟准入制度、商家惠工星级管理制度、不履约商家撤牌制度等长效机制,切实维护职工权益。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启动艾滋病哨点监测
·第32届青运会5月3日开幕 2000人参赛
·大学生奔忙在"证"途 就业季临近催生考证热
·昨日大暴雨袭梧州 未来两天降雨降温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紧急通知提前部署防汛工作
·市住建委工作人员拾获身份证 求助寻失主
·市领导干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重温先进
图片新闻
遭赶路婚车剐蹭 轿车不服气拦路
小轿车炫车技招车祸
老师有难 师生齐帮
梧柳高速藤县段双鱼井隧道开挖
玫瑰湖风雨桥和文化沙龙年内开建
下水道清堵棘手工程无人愿接?
大利口码头一期主体工程年底完工
“世界读书日”阅读品书香
首批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上路运营
“圆梦使者”为居民梦想插上翅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