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银行理财产品逆袭 哪款产品更划算

http://www.wzljl.cn    2014-05-05 17:12    作者:    来源:重庆晚报

    五一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不少市民发现,当不少互联网金融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5%时,不少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却逆势而袭,高达6%以上。

    银行理财产品

    多数6%以上

    若产品到期,扣除该行理财产品托管费和销售手续费等费用后,预期收益率6.80%。

    上述银行还给出了投资者拿到该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的计算公式:产品预期收益率=理财计划预期投资收益率7.15%-(理财产品销售手续费、托管费等费用)0.35%=6.80%。

    一些城市商业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也有吸引力。重庆银行官方网站信息表明,该行4月28日至5月5日销售一款理财产品,投资期限184天,预期年化收益率6.20%。据称,该理财计划募集资金用买入返售方式,投资北京徽源伟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优质酒店经营收益权单一资金信托受益权。

    互联网宝宝们

    多数5%以下

    昨日,投资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市民发现,多数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破5进4。

    重庆晚报记者采访发现,5月3日,除百度百赚、余额宝等少数宝宝7日年化收益率超5外,多数宝宝收益率破5。其中,微信理财通4款宝宝产品全部破5%,收益率最高为华夏基金财富宝4.922%,收益率最低为广发基金天天红4.616%。

    业内分析称,微信理财通对接华夏基金旗下财富宝,余额宝对接天弘基金旗下天弘增利宝,都是货币基金。一季度市场资金紧张,同业拆借利率一路上扬,导致协议存款利率随之水涨船高,宝宝们收益率由此大幅走高,一度超过6%甚至7%,京东、新浪、58同城等网站争相发布新宝宝。目前资金相对宽松,银行同业拆借利率持续回落,宝宝收益自然回归。

    重庆晚报记者 张彬 万里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们相亲吧"第三季火热登场 新增速配环节
·市青年创业创意集市昨开市 每月举办两场
·梧州市利用微信平台助力创文明城活动
·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园成立 个人网商抱团经营
·儿子严重烫伤无钱医治 单身母亲急切求助
·市重点项目协同平台启用 统筹加快进度
·全市地质灾害预警预报系统运行稳定有效
图片新闻
梧州市青年创意创业集市
泥头车与小货车相撞
融融烂烂上学路
光影之旅
假期尽兴
假期交通管控保畅顺保安全
曲艺会友欢度假期
“五一”假期市民悠闲度假
市第32届青年运动会篮球比赛开赛
西江三桥加快建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