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童”成长 同快乐
梧州市文明办开展系列活动关爱未成年人

http://www.wzljl.cn    2014-05-19 10:23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坚 王秋声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坚 王秋声) 今年5月20日,是广西第十个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宣传日。5月18日,梧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童眼看家乡”和“周末齐欢乐”等主题活动。

    当天早上,来自梧州市逸夫小学和梧州市五坊路小学的5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梧州市城市规划馆参观。据了解,当天参加活动的学生由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组成。

    在梧州市城市规划馆内,学生们通过沙盘模拟和数字影视等方式,了解梧州的历史。来自梧州逸夫小学的学生罗绮颖,还特意带来了妈妈的手机,记录下一幕幕新奇的场景。随后,小学生们还参观了梧州市供电局新建成的节能展示厅,通过操作模型、体验节能家居,了解节约用电小知识。

    梧州市逸夫小学校长谭冬梅表示,“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学生们既感受到了家乡美,又增长了见识。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小学生能够参与。”

    据了解,5月20日,梧州市文明办还将在梧州市文化路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课程,并组织全市各文明单位,为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展“我为未成年人办实事好事”活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旅游企业推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市博物馆举办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动漫公益广告创作大赛作品征集进行中
·银行取款变转账? 因误选电子现金圈存业务
·市质监部门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
·教师资格考试上半年考试全市326人进入面试
·广西移动4G资费最高下调50%
图片新闻
追缴赃物返还活动
各界义工齐出力 关心帮助残疾人
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梧州预赛
病母床前有孝子 捧水洗脚十六年
感恩社会关爱母亲 爱心献血
市政广场一男子对智障女施暴被抓
文明出行:骑车一族的尴尬
东山冲地陷 疑因地下管道渗漏
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慈善晚会
金湖北路硬化施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