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用创意与才艺传播正能量
动漫公益广告创作大赛正在征集作品

http://www.wzljl.cn    2014-05-19 10:00    作者:郑玉华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由市文明办、梧州日报社共同举办的“文明与你我同行”动漫公益广告创作大赛目前正征集作品,有意参赛的个人、团体,可在6月3日前把作品和报名表格发到电子邮箱282256578@qq.com。

    从事教育工作的林小姐已经创作好了她的作品准备参赛。她说,平时她就经常看到一些学生因为赶时间等原因过马路不走斑马线、不等红绿灯等现象,既不文明更是十分危险。得知我市正举办动漫公益广告创作大赛时,她便以此为题材,设计创作了单幅海报作品。“希望我的作品能够提醒学生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做到文明出行。”她说。

    如何创作出主题鲜明又富于艺术表现力的作品,本次大赛评委关少健认为,作品首先要做到突出主题,富有教育意义,表现内容可以是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也可以通过鞭挞不文明现象,以达到警醒教育效果。其次,作品创作既要富有想象力和幽默感,又要符合逻辑,尤其是一些细节上的处理要避免出现“硬伤”,如倡导骑自行车低碳出行,画面呈现就要符合交通规则。同时,作品要讲究美术技巧的运用,做到抽象与写实、重彩与淡写结合。

    据了解,“文明与你我同行”动漫公益广告创作大赛旨在助力我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通过富有创意、高品质的公益广告引导市民文明生活。大赛参赛作品形式包括平面广告、单幅漫画、四格漫画、插画或海报等以及视频广告、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等。有意参赛的市民可登陆梧州零距离网,在大赛专题页面了解详情及下载报名表格。 (郑玉华)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动漫公益广告创作大赛作品征集进行中
·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和市妇联共办无偿献血活动
·梧州市文明办开展系列活动关爱未成年人
·梧州市旅游企业推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市博物馆举办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教师资格考试上半年考试全市326人进入面试
·预计我市未来2天较强降水天气仍将继续
图片新闻
追缴赃物返还活动
各界义工齐出力 关心帮助残疾人
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梧州预赛
病母床前有孝子 捧水洗脚十六年
感恩社会关爱母亲 爱心献血
市政广场一男子对智障女施暴被抓
文明出行:骑车一族的尴尬
东山冲地陷 疑因地下管道渗漏
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慈善晚会
金湖北路硬化施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