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两岸五地(梧州)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下月开赛

http://www.wzljl.cn    2014-06-13 09:43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昨日下午,记者从2014年第八届两岸五地(梧州)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获悉,该项赛事将于7月21日至27日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举行。届时,来自广东、广西,以及港澳台地区的足球小将,将在梧州切磋球技。

    该项赛事由梧州市体育局、梧州市台办、梧州市侨联以及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联合举办。据介绍,今年的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无论在组织规模,还是在参赛队伍人数上,都创下新纪录,预计有30多支队伍约800名足球队员参加。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置有11人制、8人制和5人制足球三个项目。其中,年龄在16岁至17岁、14岁至15岁、12岁至13岁的三个组别将参加11人制足球赛;年龄在8岁至9岁、10至11岁的两个组别参加8人制足球赛;年龄在7岁的组别参加5人制足球赛。

    在为期七天的赛程中,足球小将除比赛外还将争取前往英国试训的宝贵名额。据悉,该试训项目由梦想成真俱乐部发起。得到试训名额的球员,梦想成真俱乐部将提供奖学金资助其前往英国,进入知名的足球学校接受为期4年的专业足球课程。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两岸五地(梧州)青少年足球邀请赛7月下旬开赛
·城区道路为何“断尾”? 因地块合并而取消
·普高学业水平考试6月16日至19日进行
·军校生国防生即将招录 对考生年龄有新规定
·梧州市实物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达1654套
·电动车助力车上牌三城区设8个集中办理点
·5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2.6% 猪肉价持续下降
图片新闻
长洲水利枢纽三、四线船闸加快施工
骑行川藏 挥洒青春
赠送检测仪 保障菜篮子
乡村学生欣赏生动木偶剧
加快保障房建设
焊接钢结构构件
游富川明古城
倒树横架路上
宝镜古民居初访探观
梧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