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安利纽崔莱“优享吧”来袭 抢先体验变形金刚

http://www.wzljl.cn    2014-07-07 11:35    作者:记者 黄东莹 通讯员 苏韵    来源:梧州零距离

    由米高比尔(Michael Bay)导演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由筹备到拍摄,一直是全球影迷焦点所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不俗票房成绩,票房累计达到163亿人民币,变形金刚4也是今年好莱坞的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众多厂商都希望借变4 东风上演“电影营销”大战。

    据纽崔莱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蛋白粉品类市场份额第一的纽崔莱®多种植物蛋白粉很荣幸成为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合作伙伴。“纽崔莱作为中国体育营销的鼻祖,其在体育营销方面的建树也颇受赞誉。就其蛋白粉单品来讲,营销也可圈可点,作为保健类产品,从2011年起就以“蛋白质加一勺,向活力说早安”为口号推广优蛋白早餐,令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其之后许多品牌才发现中国居民早餐问题,纷纷试图占领消费者的餐桌。此次在电影营销方面的举措是该品类市场营销的创新之举。”业内人士分析称。

    从今年5月起,纽崔莱®多种植物蛋白粉结合变形金刚品牌,也在全国逾200个城市开启了“加一勺,活力变身”的主题线下活动,与消费者及广大市民零距离互动,以丰富多彩的“视、尝、触全方位体验”的现场活动,全面展示健康美妙早生活。

    据介绍,活动现场不仅为你创造与变形金刚3D活力合照的契机,同时在精彩互动体验后,安利纽崔莱多种植物蛋白粉特别提供定制的优蛋白特饮给你活力满分。

    安利纽崔莱“加一勺,活力变身”活动在6月28-29日已登陆我市,线下互动还有多种小礼品互动派发,更有机会获得《变形金刚4》免费电影票,欢迎市民积极参加,抢先与变形金刚互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安利纽崔莱“优享吧”来袭 抢先体验变形金刚
·商标被抢注无奈换招牌 莫让商标成“伤标”
·苍梧沙地村等四个新农村示范点建设成效显著
·我市被列为信息惠民工作首批国家级试点城市
·第五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梧州展园准备就绪
·西江梧州站水位持续上涨 今日将出现洪峰
·梧州消防官兵联合移动公司慰问孤寡儿童
图片新闻
小游园树枝掉落险酿意外
两广市场通道恢复顺畅
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供水管道扩建
市政广场无障碍通道设障碍
助力车大白天闹市中被盗电池
梁羽生长子陈心宇忆父亲
楼前有“污水池” 住户深受其扰
长洲区整治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象
新兴二路大塘市场段行人乱穿马路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