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烧烤模式”开启 未来两天我市最高气温37℃

http://www.wzljl.cn    2014-07-08 09:07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欧坚莲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欧坚莲) 随着小暑节气的到来,连日来梧州市的气温不断攀升,不少市民戏称“烧烤模式”开启了。

    根据梧州市气象部门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两天梧州市受大陆高压南侧偏北气流影响,全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大部最高气温在35℃以上。具体预报如下:7月7日晚上到7月8日,全市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5℃~37℃。7月9日~7月10日,全市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4℃~36℃。

    梧州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两天,梧州市仍为晴热高温的天气,市民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起居规律。多吃清凉食物,忌饮食过量、食物不洁,避免消化道疾病。

    同时,小暑过后有些地方降雨较多,湿热很盛,市民应注意预防皮肤过敏症状。尽量少去草丛、树阴或潮湿、蚊虫多的地方,在室内可熏蚊香驱虫。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大学生进厂打暑期工需防范陷阱注意维权
·自闭症患儿屡遭退学 求学之路曲折坎坷
·两岸五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梧州工业园区一批新建续建项目开竣工
·赤水铁路II标力争7月下旬完成隧道进洞工作
·我市13家特色产品龙头企业首次到东欧参展
·"烧烤模式"开启 未来两天我市最高气温37℃
图片新闻
本土娱乐电影《诈和》爆人物篇视频
85岁老土改队员的苦乐人生
立体绿化
小游园树枝掉落险酿意外
两广市场通道恢复顺畅
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供水管道扩建
市政广场无障碍通道设障碍
助力车大白天闹市中被盗电池
梁羽生长子陈心宇忆父亲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