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切磋球技 交流文化
两岸五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http://www.wzljl.cn    2014-07-08 09:29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2014年第八届两岸五地(梧州)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21日至27日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举行。昨日,记者从梧州市体育局获悉,目前,赛事的队伍组建、后勤准备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梧州市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自2011年起,梧州市以藤县和市内13所中小学作为试点,全面推开校园足球,而两岸五地足球邀请赛正是其中的龙头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该项赛事的影响力逐渐扩大。据了解,在今年的比赛中,除了有港澳台和粤桂地区的队伍外,还有国内其他省市的青少年足球队慕名而来,“比赛期间,部分球队还会与梧州本地的学校进行文化上的互动和交流。”该负责人表示。

    在赛事筹备上,近期,梧州市体育局正在进行大学生志愿者招聘、场地准备等前期工作。此外,来自梧州市体育学校的两支青少年足球队,将代表梧州与其他地区的足球队展开比拼。据介绍,该项赛事也被看做是梧州市迎战广西青少年体育锦标赛以及第十三届区运会的热身赛。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为民办实事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逾24亿元
·梧州市召开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近期发放 1690户家庭可获
·梧州首届微电影大赛获央视网推广支持
·交警加强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 执法全程监控
·家庭无力付医药费 未足月多病男婴暂停治疗
·我市部署第三季度防范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
图片新闻
出入境办证业务陡增
路树结果引人馋 或已用药吃不得
贵梧高速藤县段避高温加紧施工
太阳广场对出人行道两大树倒伏
午后强降雨 市区未现大范围内涝
万秀区严厉打击街道乱摆乱卖现象
鸳江丽港商业街店铺装修
新兴市场附近一商铺昨晨起火
爱心人士送书款 贫困学子圆心愿
乡村教师坚守大山拄杖教书24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