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工业园区加快推进项目进展
一批新建续建项目开竣工

http://www.wzljl.cn    2014-07-08 09:27    作者:记者 赵洋 见习记者 钟闻 通讯员 徐虹媛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梧州工业园区宽敞明亮的新厂房内,金益六堡茶茶业公司的一名工人在操作茶叶发酵罐。记者 赵洋/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赵洋 见习记者 钟闻 通讯员 徐虹媛) 日前记者获悉,今年上半年,梧州工业园区将推进项目进展作为发展经济的重要支撑,促成一批新建项目开工,加快续建项目竣工。1至5月,梧州工业园区完成项目投资40.6亿元。

    据了解,今年园区共建设45项工业项目,年度投资计划为63.29亿元。上半年,以鑫华通电子信息科技园项目为首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建设进展较快。目前,鑫华通电子信息科技园项目一期已完成厂房建设,目前正开展厂区道路、排水以及收尾工程建设,预计年中可试产运行。

    在电子新建项目中,中晖手机摄像头音频马达(VCM)项目无静电生产车间施工装修基本完成,生产人员在岗前培训,下半年可正式投产。项目主要以生产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手机摄像头音频马达和防抖马达为主,年生产能力可达400万个,主要为三星、华为、中兴、联想等知名手机生产厂商提供配套产品。

    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三家实力雄厚的六堡茶企业进驻梧州工业园区,完成了从生产传统茶叶的小厂向现代化制茶企业的升级转型。

    刚竣工投产的金益六堡茶茶业公司,今年已经投资了1700万元进行迁厂和技改。目前,该公司新购置一台茶叶发酵罐、新建200多平方米的晾茶台、茶叶平圆机、拣梗机和切茶机,并已投产,技改工作基本完成。

    记者从梧州工业园区获悉,今年上半年,福汇堂茶业加工、三禾添佰利年产1000万件高精密金刚石模具切削刀具扩建和技改、南顺食品生产项目、环保水处理设备、汽车检测读码器生产等23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胶基生产、龟苓膏及罗汉果凉茶生产等一批续建项目,也在加快建设,预计年中可投产或交付使用。

    下半年,梧州工业园区将适时调整完善相关政策,增强园区吸引力,重点引进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带动能力强的优势项目拉动园区固定资产增长。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赤水铁路专线II标力争7月下旬完成隧道进洞
·我市13家特色产品龙头企业首次到东欧参展
·“烧烤模式”开启 未来两天我市最高气温37℃
·“全民总动员 共创文明城”第三期获奖名单
·我市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比例1∶5
·安利纽崔莱"优享吧"来袭 抢先体验变形金刚
·商标被抢注无奈换招牌 莫让商标成“伤标”
图片新闻
本土娱乐电影《诈和》爆人物篇视频
85岁老土改队员的苦乐人生
立体绿化
小游园树枝掉落险酿意外
两广市场通道恢复顺畅
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供水管道扩建
市政广场无障碍通道设障碍
助力车大白天闹市中被盗电池
梁羽生长子陈心宇忆父亲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