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整治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
检查发现违停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现象较常见

http://www.wzljl.cn    2014-07-10 09:43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家龙 易燕清    来源:西江都市报

日前,交警执法人员在一收费站内在对来往的车辆进行检查。 梧州交警支队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家龙 易燕清)高速公路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容易引发重大或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对此,7月5日至7月7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展开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统一整治行动。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209起,其中,违法停车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行为较为常见。

    行动期间,交警部门采用昼夜结合的勤务模式,分时段、分路段在各辖区路段加大巡逻密度,重点排查在服务区入口以及收费站内广场的违法乱停车行为。同时,高速交警部门还在服务区、收费站等特殊地点设置执勤卡口,重点查纠高速公路违法停车、大型车辆长时间占用左侧第一行车道行驶、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内行驶、遇交通拥堵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驶、发生事故或故障时停车时不按规定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设置警告标志等行为。

    此外,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效果,交警部门还利用各辖区收费站、服务区的电子显示屏为宣传阵地,通过发放宣传单、选取典型案例进行曝光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威慑力度。

    据统计,此次统一行动中,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34人次,警车43辆次,检查车辆877多辆次,其中,查处违法停车行为9起,不按规定行驶行为8起。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为民办实事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逾24亿元
·梧州市召开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近期发放 1690户家庭可获
·梧州首届微电影大赛获央视网推广支持
·交警加强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 执法全程监控
·家庭无力付医药费 未足月多病男婴暂停治疗
·我市部署第三季度防范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
图片新闻
出入境办证业务陡增
路树结果引人馋 或已用药吃不得
贵梧高速藤县段避高温加紧施工
太阳广场对出人行道两大树倒伏
午后强降雨 市区未现大范围内涝
万秀区严厉打击街道乱摆乱卖现象
鸳江丽港商业街店铺装修
新兴市场附近一商铺昨晨起火
爱心人士送书款 贫困学子圆心愿
乡村教师坚守大山拄杖教书24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