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兴悦酒店内发生坠楼事件 坠楼男子当场身亡

http://www.wzljl.cn    2014-07-10 09:19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李妍    来源:西江都市报

    

男子坠楼现场已被拉起警戒线。(图片由梧州零距离网友提供)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李妍)7月9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骑楼论坛发帖称,位于梧州市红岭路的兴悦酒店内,有一名住客从酒店高处坠下,并坠亡在附近的人行道上。随后,记者从兴龙派出所证实了上述消息。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已排除他杀可能,但其坠楼原因仍有待进一步查证。

    昨日17时,记者前往事发现场了解情况。但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附近绝大多数商铺户主都不愿谈论当天发生的坠楼事件,只有附近一家小卖部的员工向记者透露,事件发生于当天13时左右。当时,他正在店外打电话,突然听到“轰”一声巨响。他转过身,看到一名男子躺在人行道上,有许多鲜血从男子的头部流出。

    另据梧州市兴龙派出所方面透露,当天约13时20分,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随即派出民警到达现场处理。民警到场后发现,坠楼者已经身亡。随后,民警迅速拉起警戒线,并进行相关调查取证工作。警方调查获悉,死者姓潘,来自岑溪市。潘×于7月8日18时30分入住兴悦酒店13楼其中一间客房。当天坠楼前,潘×并未退房。经警方初步调查,这起事件已排除他杀可能,而该男子坠楼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民警已经通知潘×在岑溪市的亲属,潘×的一名叔伯昨日已从岑溪市启程赶赴梧州。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通宵看球疲劳驾驶致撞车 事故造成三人受伤
·上半年房地产市场供应量增长大于成交量
·整治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 违法停车较常见
·面制品禁用明矾已实施 加强监管本地市场
·兴悦酒店内发生坠楼事件 坠楼男子当场身亡
·"油耗子"盯上医院门前车辆 民警将加强巡逻
·下半年投融资工作向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倾斜
图片新闻
修建半山路桥
富民三路一猪油作坊长期散发臭味
六堡镇塘坪村黑石顶茶园掠影
为公交司机“送清凉”
亲历云盖路小学电动助力车上牌
新旅游聚焦: 堕云雾中觅龙脊
路边停放小汽车突然起火
居民私占天井违建被叫停
倒水酸肉 珍藏一段古镇记忆
本土娱乐电影《诈和》爆人物篇视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