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防洪堤霓虹灯“失色”
园林实业公司回应:为防止汛期漏电,暂时调整部分灯光线路

http://www.wzljl.cn    2014-07-14 10:46    作者:记者 龙天传 实习生 覃引珍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实习生 覃引珍)近日,安装在河东防洪堤的霓虹灯不再呈现“七彩渐变”的效果,部分路段的灯光熄灭或者只剩下单一的蓝色,这个现象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7月13日,记者从梧州市园林实业综合开发公司了解到,由于汛期桂江水位上涨,为避免出现漏电,从而对防洪堤霓虹灯部分线路作出调整。

    在长约4.5公里的河东防洪堤上七彩霓虹灯闪烁,可算是梧州夜景的一个特色。不过,如今从西江路龙母庙至鸳江桥路段,靠桂江一侧的霓虹灯只剩下蓝色的灯光;而鸳江桥至云龙桥路段,更是有很多霓虹灯不亮了。家住蓝天港湾小区的市民李先生有夜晚在堤岸散步的习惯,他说,从今年5月底开始,河东防洪堤靠江边一侧的霓虹灯就没有七彩效果了。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恢复河东防洪堤靓丽夜景的原貌。

    对此,河东防洪堤项目业主方梧州市园林实业综合开发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梧州市正值汛期,桂江水位上涨,为避免出现漏电,因此对霓虹灯部分线路作出调整,保留一种颜色的灯光线路。为确保安全,该公司要待桂江水位基本稳定后,才会全面恢复河东防洪堤的供电线路。

    该工作人员也表示,部分霓虹灯熄灭并非是因灯光线路调整,疑与部分灯光电缆被偷盗有关。不过,由于该项目仍处于保修期,园林公司将会派专人对其进行维护。

    据悉,作为梧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项目之一的“两桥、两江、两岸”亮化工程,主要将桂江一桥、鸳江大桥、鸳江春泛河岸、长约4.5公里的河东防洪堤以及珠山、榜山及周边地区,用彩色霓虹灯进行装饰,打造城市美丽夜景。其中,河东防洪堤沿水平线安装七彩渐变的并排双管轮廓灯。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56个旅游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近16亿元
·我市将开展可移动文物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蒙山县19个村获命名市级生态村
·国际有色金属跌价 再生园区经济增速放缓
·为防汛期水涨漏电 防洪堤霓虹灯暂"失色"
·梧州八中特色分类教学被列为全国规划课题
·万秀区国税局对电动车行业加强税收征管
图片新闻
珠山观光塔建至18层
日化路抓紧地下管线移改
四恩寺佛搭施工现场
清理树木枯枝
【梧州掌故】孙中山的四物汤
大东上路的特色步行街
"废品"'阻"正道"
河东防洪堤外亮化灯饰遭难
镇区风貌显特色
昔日繁荣的戎圩镇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