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塌陷区抢修工作昨日开始 围挡区域因施工需要将扩大

http://www.wzljl.cn    2014-09-05 09:19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梁明光    来源:西江都市报

9月4日下午,新兴二路塌陷区域开始进行混凝土路面破挖。 本报记者 谢韵/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梁明光)9月4日下午,新兴二路广宇豪庭对出路段的塌陷区域,开始进行抢修工作。据了解,由于需修复渠道位于该路段中央隔离栏下方,因而围挡的范围将在9月5日交通晚高峰后进一步扩大。届时,新兴二路广宇豪庭对出路段的西面车道依旧实现单向通行,但路面宽度将为目前的一半。

    当天下午,一台风炮机驶进新兴二路广宇豪庭对出路段塌陷区域,开始进行混凝土破挖。市政工作人员与地下管线的各单位代表也来到现场,协调现场的施工作业。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黎先生介绍,由于需修复的市政大渠渠道位于该道路中央隔离栏的下方,因而需要进一步开挖路边。具体开挖范围为,东西向将以隔离栏为中心,向两边开挖;南北向从新兴二路与新兴珠宝路路口交界开始,一直延续到新兴二路的翠微居门前。开挖宽度为9.5米至16米,开挖总长约48米,深度为约6米。开挖后,工作人员将会以渠道原底板为基础,在此基础上新建直径为2.4米的玻璃钢夹砂管,并通过管内管的方式,实现渠道内排水的导流。待玻璃钢夹砂管建设完成后,其周围将做进一步的加强加固。

    黎先生表示,由于过几天便是中秋节,9月5日星期五的下班高峰,该路段或许车流量会较大。在与交警部门协商后,相关部门决定在9月5日的交通晚高峰结束后,再对新兴二路广宇豪庭对出路段的西面车道进行进一步围挡。而目前,市政工作人员只在已经进行了围挡的区域内施工。

    据了解,虽然塌陷区域完成围挡后,将会进一步压缩新兴二路广宇豪庭对出路段西面车道的宽度,但交通分流疏导的措施仍与目前一致。新兴二路广宇豪庭对出路段依旧实施单向行驶,并且不允许停放车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大学路全封闭施工 六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冰桶挑战献爱心 助患者重拾生活希望
·用公共WI-FI上网却要额外支付上网费?
·市区未见不合格批次月饼 购买注意看保质期
·乘客携乌龟登机遭拒 带动物乘机须办手续
·新兴二路塌陷区修复昨开始 围挡区域扩大
·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启动 解决路面坑洼现象
图片新闻
清理卫生死角
关注罕见病冰桶送温暖活动募捐仪式
梧州市那些“楼危危”
梧州市开展商场自动扶梯专项检查
志愿者引导行人文明出行
爱心联盟情系村(居)送温暖活动
排队申领临时通行标识
村里也有了公立幼儿园
谁为学生午托安全把把关?
市政新路——三龙大道众乱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