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为宝石盛会增添文化气息
第二届“书香梧州”阅读周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wzljl.cn    2014-10-30 09:43    作者: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孙颖春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孙颖春)据市文新局通报,在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期间,我市将举行第二届“书香梧州”阅读周活动,为宝石盛会增添浓浓的文化气息。

    据悉,第二届“书香梧州”阅读周时间为11月1日至7日,主会场设在新华书店恒业国泰书城,市图书馆和各县(市、区)新华书店营业网点设分会场。活动以“阅读·圆梦·强梦”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阅读周将开展精品图书展示展销、网络书展、书画义卖、贫困学子助读行动、文化助残公益行动、“读书·圆梦”讲堂、“书香飘农家”等系列活动。其中,精品图书展示展销活动将在新华书店各营业网点设立梧州图书专柜或展架,每天推荐一本好书,并推出畅销书籍排行榜和购书优惠,引导市民购好书、读好书;11月1日至4日每天9时至12时、15时至17时,市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将免费对外开放数字阅读,期间还将开展共享工程视频展播活动;11月1日至4日,市文新局网站、市新华书店网站、市图书馆网站等网络平台,将同步滚动发布阅读周各项活动内容和动态信息,让市民足不出户便可及时获知最新的图书信息。

    阅读周还将开展书画义卖、贫困学子助读行动、文化助残公益行动等活动,将书画义卖所得款项捐助给我市的20名贫困学生和20名残障人士,帮助各类弱势群体更好地参与阅读,感受读书的快乐。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宝石节各项主要活动会场展区抓紧装饰布展
·岑溪南渡镇现无头女尸? 奸杀劫杀传言频出
·爱心网友承诺资助陈俊兴重返校园
·我市警方破获一起利用茶包装毒品特大运毒案
·持梧港双程票乘车 返程班次不定退票难办理
·岭南美食节昨日在梧州骑楼城开幕
·岭南美食节全国各路美食汇聚骑楼城
图片新闻
爱心网友承诺资助陈俊兴重返校园
男子持大量毒品交接被当场抓获
市网球中心场馆预计明年七月竣工
发放扶贫农资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布展
岭南美食节今日在骑楼城内开幕
二桥底下垃圾堆原是流浪窝
车主申领环保标志积极性不高
长洲区举办小戏小品培训班
张贴“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海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