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零门槛”提高参与度
市民踊跃参与宝石节节庆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4-10-30 09:54    作者:记者 杨苑君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为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突出互动性,十多项节庆活动可“零门槛”参与,大量市民踊跃参加。

    据介绍,本届宝石节活动之一的“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今年扩大了参与范围,尽量覆盖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演赛展示作品包括手工作品、征文作品,摄影作品以及书画作品,参展作品数量由去年的2118份增加到2787份。

    “风筝大赛”一直是市民参与度较高的活动。今年也有不少市民、单位组队参与。据统计,本届“风筝大赛”单位组有63支队伍、家庭组有75支队伍共400多名运动员参加,风筝制作创新奖共有22件作品参评。10月28日,岭南美食节在万秀区七条特色街区开幕,175个特色美食展位吸引了两万多市民游客前来参与。

    为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宝石节节庆活动中,本届宝石节各类展销、展示区规划总面积38000平方米,计划设珠宝玉石首饰展位510个,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展位100个,房地产展销会展位60个,宝巾花展展区20个、每个展区面积96平方米。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书香梧州”阅读周活动丰富多彩
·宝石节各项主要活动会场展区抓紧装饰布展
·岑溪南渡镇现无头女尸? 奸杀劫杀传言频出
·爱心网友承诺资助陈俊兴重返校园
·我市警方破获一起利用茶包装毒品特大运毒案
·持梧港双程票乘车 返程班次不定退票难办理
·岭南美食节昨日在梧州骑楼城开幕
图片新闻
爱心网友承诺资助陈俊兴重返校园
男子持大量毒品交接被当场抓获
市网球中心场馆预计明年七月竣工
发放扶贫农资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布展
岭南美食节今日在骑楼城内开幕
二桥底下垃圾堆原是流浪窝
车主申领环保标志积极性不高
长洲区举办小戏小品培训班
张贴“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海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