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岭南美食节落幕
十二天吸引客流八十多万人次

http://www.wzljl.cn    2014-11-10 09:02    作者:蒋亚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11月8日上午,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岭南美食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万秀区大南路舞台举行,为期12天的美食节圆满落下帷幕。

    以“尝不尽的岭南美食”为主题的岭南美食节,由市政府主办、万秀区政府承办,是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中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活动项目。从今年10月28日开幕以来,主办方、承办方及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系列活动,为游客和市民展现富有地方特色的美食文化,展示了梧州传统与现代兼容的城市文化风彩。

    美食期间,175个美食展区集聚了上百种地道岭南名吃,让游客和市民大饱口福,名特优产品展区集聚了冰泉豆浆、龟苓膏、蜜枣、六堡茶等数百种梧州老字号产品和优质产品。同时,来自梧州市内外的120多名选手参加岭南美食大赛,有力地推介了岭南特色美食,为宝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岭南美食摄影大赛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艺术地反映了当今岭南美食发展成果;丰富多彩的地域民俗文化展演,累计吸引数万人次前来观赏。据统计,12天来,岭南美食节共吸引游客和市民80多万人次。 (蒋亚平)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火患隐患大家找 消防志愿者上门送知识
·患重度营养不良女婴已出院 体重恢复到5.4斤
·市廉租房房源采购工作结束 梧州中恒中标
·万秀区建成七个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示范点
·入网业务有“猫腻” 办理手续需谨慎
·百岁老人成“黑户”逾十年 终可重领户口薄
·梧州首批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
图片新闻
网商商会为小棋炜捐款
免费送玉镯?实则是卖药
岭南美食节颁奖仪式8日举行
找火灾隐患 保家庭平安
记者节走进麻风村传递社会温暖
“大美西江”两广画家邀请展开幕
区运会吉祥物龙龙、和和亮相
修路建桥畅通我市城市交通
智能化居家养老服务受关注
女子狂砸银行柜员机 只因吸食毒品后无聊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