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共享智能化居家养老服务
万秀区“云家庭服务”受市民关注

http://www.wzljl.cn    2014-11-08 10:37    作者: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李娜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李娜)11月7日上午,梧州市万秀区云家庭服务中心在潘溏公园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宣传活动,吸引了多名市民前来了解情况,并有300多名市民现场报名参加云家庭服务。

据了解,万秀区云家庭服务中心是一个居家养老信息化平台,重点为城市居民养老提供日常照顾、紧急救援、家政服务等综合性养老服务项目。当天的活动现场,服务中心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云家庭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服务项目及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的相关情况,并诚邀各商家和志愿者加盟“3812345”云家庭服务平台,为老年人提供便捷、舒心的服务。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提供咨询服务,让大家能更为深入地了解“云家庭服务”的具体信息。现场咨询中,“云家庭服务”的一般流程、服务的相关收费以及“平安键”智能救助终端的使用方式,成为了市民最为关注的问题。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云家庭服务”需购置一部“平安键”智能救助终端,也就是一部特制手机,服务收费为每月20元,但如果一次性缴付两年服务费则送手机。客服人员会为参与服务的市民首先录入一份详细的用户信息,再通过信息平台与市民互动,使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且多样化的居家养老服务。此外,“平安键”智能救助终端具有定位、紧急求助两大特色功能,也能用作一般通讯工具来发短信、打电话。

当天的活动还接受现场报名,市民对此反应热烈,逾300名市民现场报名参加“云家庭服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云家庭服务”主要面向万秀区辖区居民,相关宣传活动今后一段时间内会继续开展,市民可以携带身份证与手机卡前往相关活动现场进行报名。此外,有意思参与“云家庭服务”的市民,还可在工作日时间内直接到位于枣冲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的梧州市万秀区云家庭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工作人员会亲自为市民设置“平安键”智能救助终端,并介绍相关服务内容与细则。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智能化居家养老服务“云家庭服务”受关注
·“大美西江”画展开幕丹青为媒展两广风情
·“网购退款”新型诈骗50元物品骗走900元
·烧伤男童陈祺炜爱心善款已够支付治疗费用
·新差旅费管理:私家车出差不报销过路费油费
·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我市低温阴雨天气将持续
·第六届园博会园博园基础工程加快推进
图片新闻
记者节走进麻风村传递社会温暖
“大美西江”两广画家邀请展开幕
区运会吉祥物龙龙、和和亮相
修路建桥畅通我市城市交通
女子狂砸银行柜员机 只因吸食毒品后无聊
“大美西江”两广画家邀请展
美食加奇石 打造新特色
苍梧森林消防演练
秋雨至 温度降
建设贵梧高速公路服务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