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小偷盯上医院 偷走六台手机

http://www.wzljl.cn    2014-11-28 10:11    作者:江振浩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医院本是治病救人的地方,然而,就偏偏有窃贼将目光盯向医院,幸好该窃贼在医院里的一举一动被早已潜伏在此的民警发现并当场擒获。今年11月21日,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在医院里发生的盗窃案,一审判处被告人宋某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今年6月30日凌晨3时左右,被告人宋某先后来到梧州市红会医院、梧州市中医医院住院部,将被害人黎某某、李某某等6人放在病房床头边的6台苹果、三星等品牌的手机盗走,被盗走的6台手机经鉴定价值共达12281元。

    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被告人宋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从轻处罚。被告人宋某多次实施盗窃,且均在医院盗窃病人和亲友财物,均酌情从重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遂对被告人宋某作出以上判决。

    承办法官表示,司法实践中,那些在医院中行窃的犯罪分子,他们窃取的很有可能就是患者的“救命钱”,对这样的盗窃行为,一般给予严厉处罚。(江振浩)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藤县法院坚守尽责十年为贫困家庭追回赔偿款
·我市一项发明获评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本年度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2月31日截止
·妇联爱心驿站将每周六开展家庭教育咨询活动
·挖掘机也挖不掉的怡景“马路市场”
·梧州市冰泉豆浆馆被收购 将全国连锁经营
·49公交路线恢复旺甫至梧州南站全线运营
图片新闻
岑溪市“兴教杯”比赛开幕式
苍梧22艘新渡船即将投入营运
万秀区夏郢镇街道入口修建水泥路
梧州画家选送画作往广东展出
廉租房六期七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游乐城悄然结业 开卡者退款无门
河西防洪堤固坡护堤建设景观岸线
富民特色街,有“食”也有“石”
群众遇困难 居委来帮忙
把图书馆“带回家”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