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完善基础设施丰富园区业态
市商贸物流园今年完成项目投资可达9.2亿元

http://www.wzljl.cn    2014-12-13 09:28    作者:记者 曾燕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苏伟) 今年以来,市商贸物流园区在抓好规划调整的同时,着力加快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园区水系以北骨架整体拉开。11月底园区南北走向36米宽主干道园一路地下管网和沥青路面铺设完成后,即抓紧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为企业进驻园区打下坚实基础。

12月12日,记者来到园一路看到,园区大门的主体结构已完成并投入使用,施工人员正在对大门进行装饰。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园区统筹推进项目18个,其中续建项目9个,新开工项目9个,预计全年可完成项目投资9.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02%;贷款融资5.55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11%。

目前,园区南北走向36米宽主干道园一路已完成地下管网和沥青路面铺设,年内硬化道路1.7公里,完成投资4000万元;园区东西走向36米宽主干道经四、经五路桩基检测已完成,正进行路基回填施工作业,完成投资1.14亿元;高压线路迁移一期已建成高压塔19座,今年重点推进的110千伏文里线和220千伏洲平线高压线临时移改线路工程已基本完工,其中东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地块段临时线路已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园区强化项目前期工作,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目前,园区内多个项目已完成林地、水保、环评等前期手续,其中东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沃华建材不锈钢专业市场、环保建材城已完成部分地块平整和土地出让工作。

在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园区管委会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提质增效,引进稀土项目提升开发效益,至目前共引进10个项目落户、计划总投资60亿元。此外,管委会还与南粤家私签订了项目开发框架协议,进一步丰富园区发展业态。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11月我市CPI上涨1.9% 鲜瓜果价格涨幅最大
·【珠西瞭望台】区域合作激活一池春水
·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初见效 “短板”仍明显
·西环路一住宅小区近期频发离奇入室盗窃案
·行人道围蔽区域日前动工维修 工期约一个月
·商贸物流园今年完成项目投资可达9.2亿元
·岑溪爆竹厂爆炸案被告判赔877.36万元
图片新闻
金菊杯第一届最热广场舞大决赛
修复新兴二路下陷道路
医院门诊设置电暖器等便民设施
发放御寒物资 温暖困难群众
新进企业在梧州工业园区试投产
住宅楼前后绿化带被占用停车?
塘源多家工厂宿舍区卫生环境堪忧
出入境办证大厅增设刷卡缴费渠道
服务藏区 绽放青春
粤桂新城项目加紧施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