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频繁操作网购 客服致电提醒
梧州一市民“双12”疯狂网购引来购物网站客服关注

http://www.wzljl.cn    2014-12-13 09:36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12月12日,“双12”购物狂欢节如期而至,继“双11”之后,不少喜爱网购的“剁手党”又忍不住再次投身网购热潮。梧州市民陈小姐当天就在某大型购物网站狠狠地购物了一番。在连续使用了支付宝的余额宝、银行储蓄卡和信用卡付款后,她竟意外地收到了淘宝网客服谨防诈骗的温馨提醒来电和短信,这让陈小姐觉得既贴心又好笑。

12月12日当天,由于某大型购物网举行了“1212万能盛典”,许多商品都打5折甚至更低的折扣。虽然已经在“双11”奋战了一番,但不少市民依旧抵挡不住商品低折扣的吸引,继续血拼“双12”。有多年网购经验的市民陈小姐就是其中之一。

“我也不算买得多,但因为钱存得比较分散,有些在余额宝、有些在发放工资的银行储蓄卡。所以在付款的时候,分别使用了它们来付款。”陈小姐说。

但就在陈小姐频繁操作网购,使用信用卡支付款项后,却收到了0571-88158198某购物网的客服来电。电话那头,传来的是对方提醒的话语:“无论您收到什么信息,凡是对方需要您提供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信息时,请注意。”

而就在电话挂断的同时,陈小姐也收到了号码为“106575258192”发来的短信,短信表示:“谨防诈骗:淘宝不会以订单有问题为名,让您提供任何银行卡、密码、手机验证码!遇此情况请终止通话或举报到淘宝网。”

陈小姐表示,这样的提醒很及时。因为就在当天,她的一位朋友在某购物网进行网购的时候,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那头表示陈小姐朋友的订单“卡单”了,需要按照自己的提示重新付款。

“我朋友一听到‘卡单’就知道是骗子,立刻挂了电话。”但陈小姐表示,并不是所有网购的顾客都清楚骗子的行骗手段。所以,购物网客服的温馨提醒,对于客户来说也是很有必要的。这样不仅能预防客户被骗,减少损失,也可以教会客户如何防骗。对于这个举措,应该“点赞”。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11月我市CPI上涨1.9% 鲜瓜果价格涨幅最大
·【珠西瞭望台】区域合作激活一池春水
·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初见效 “短板”仍明显
·西环路一住宅小区近期频发离奇入室盗窃案
·商贸物流园今年完成项目投资可达9.2亿元
·梧州一市民频繁操作网购 客服致电提醒防骗
·岑溪爆竹厂爆炸案被告判赔877.36万元
图片新闻
金菊杯第一届最热广场舞大决赛
修复新兴二路下陷道路
市工人医院门诊部放置电暖设备
发放御寒物资 温暖困难群众
新进企业在梧州工业园区试投产
住宅楼前后绿化带被占用停车?
塘源多家工厂宿舍区卫生环境堪忧
出入境办证大厅增设刷卡缴费渠道
服务藏区 绽放青春
粤桂新城项目加紧施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