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区超四万辆燃油助力车完成登记上牌
暂无延长办理期限计划

http://www.wzljl.cn    2014-12-17 09:15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12月16日下午,万秀区西江一号登记点内,已经领取助力车临时通行牌证的车主正在等候上牌。 本报记者 杨珊/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眼下,距离梧州市区在用燃油助力车登记上牌截止日期12月31日仅剩不到半月时间。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已有超过四万辆助力车完成登记上牌。而随着办理截止日期的临近,各个登记点迎来新一轮办理小高峰。

    根据梧州市交警支队统计,截至12月11日,梧州市共有40701辆助力车完成登记上牌。其中,万秀区的旧二中登记点(原为云盖路小学登记点)和西江一号登记点、长洲区的中环大酒店登记点和亨利玫瑰城登记点办结量最多,均达到6000辆以上。

    眼看截止日期逐渐临近,不少车主纷纷出动为爱车办理登记上牌,这也让各个登记点迎来了一次办理小高峰。12月16日13时许,记者在万秀区西江一号登记点看到,前来领取临时牌证的车主络绎不绝,与前段时间各登记点略显冷清的情况形成明显对比。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从12月15日开始,赶来办理登记上牌的助力车明显增多,有时仅一个上午就能收到100多份申请材料。

    为了缩短车主的办理时间,目前,大部分办理点仍然采用上午受理、下午发证的措施。按照相关规定,需要办理助力车登记上牌的车主,应备好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车辆合格证和车辆发票。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在办理期间使用假发票、假合格证或擅自更改发票日期的车主,交警部门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政府部门暂未有延长助力车登记上牌期限的计划。因此,交警部门提醒,仍未办理登记上牌的助力车车主,请于近期内就近选择登记点办理。此外,从2015年开始,交警部门将加强上路执法的力度,针对助力车无牌无证驾驶行为进行查纠。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关注夕阳”将免费为老年夫妇拍摄婚纱照
·电视收视费明年起涨价?仍执行原价格标准
·今年住院的参合农民需明年2月底前申报补偿
·梧州市区超四万辆燃油助力车完成登记上牌
·藤县闹市枪击案一审宣判 主犯被判死缓
·瓶装液化气降价 从120元调整为116元
·电动自行车符合广西标准也可申领正式号牌
图片新闻
小车冲上文化中心台阶撞破玻璃门
蝶山二路当街宰羊阻通行不卫生
岑溪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加快建设
第二届梧州毽球团体赛
“越野骑士”蒙山比身手
梧柳高速尖峰顶隧道挖掘日进三米
贺州马峰龙井古建筑
星期天的法院里 乱摆乱卖何时了
有趣的服装文化节
捐赠物资 爱心义诊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