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用照片记录你的幸福生活
梧州日报社将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关注夕阳”爱心公益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4-12-17 09:45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日前,记者从梧州市长洲区有关部门获悉,以“互敬互爱,共享晚年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关注夕阳”爱心公益活动,将于12月19日(本周五)在长洲区举行。届时,活动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取长洲区辖区50岁以上的老年夫妇,免费为他们拍摄婚纱照及全家福,用相片记录老年夫妇晚年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由梧州日报社、梧州市长洲区大塘街道办灏景玥城社区、华洋社区主办,梧州市地震局、团长洲区委、长洲区政协机关支部、长洲区卫生局、中石化梧州分公司、长洲区公安局新兴派出所党支部、梧州市粤成房地产协办,旨在营造良好的敬老爱老气氛,提高居民群众养老助老的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拍摄对象为20对年龄在50岁以上的夫妇,灏景玥城社区和华洋社区将会邀请辖区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工人、常住居民等参加活动,有兴趣的辖区居民也可以在12月19日前往上述社区报名。

    根据活动安排,本次活动的摄影工作由梧州日报社负责,梧州市粤成房地产将负责联系婚纱影楼提供拍摄对象的婚纱、道具、化妆、场地等。此外,活动当天,团长洲区委还将安排义工陪同老年夫妇进行拍摄。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关注夕阳"将免费为老年夫妇拍摄婚纱照
·电视收视费明年起涨价?仍执行原价格标准
·今年住院的参合农民需明年2月底前申报补偿
·梧州市区超四万辆燃油助力车完成登记上牌
·藤县闹市枪击案一审宣判 主犯被判死缓
·瓶装液化气价格再下调 从120元调整为116元
·电动自行车符合广西标准也可申领正式号牌
图片新闻
小车冲上文化中心台阶撞破玻璃门
蝶山二路当街宰羊阻通行不卫生
岑溪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加快建设
第二届梧州毽球团体赛
“越野骑士”蒙山比身手
梧柳高速尖峰顶隧道挖掘日进三米
贺州马峰龙井古建筑
星期天的法院里 乱摆乱卖何时了
有趣的服装文化节
捐赠物资 爱心义诊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