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门票打折住宿优惠
乘坐南广铁路到梧游玩可享多项优惠

http://www.wzljl.cn    2014-12-24 15:56    作者:记者 李欣鞠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南广铁路全线开通后,游客凭动车票到我市游玩,可享受到免门票、现金折扣等多项优惠。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来梧州游玩,旅发委已组织全市各大景区、旅行社、酒店、饭店、农家乐、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文化娱乐企业,制定针对南广铁路游客的优惠政策,游客凭南广铁路车票到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均可获得免门票、现金折扣等优惠。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2家企业参与优惠活动,覆盖主要景区、酒店和旅游商品企业。

据了解,岑溪市旅游景区全部参与优惠活动,游客凭南广铁路开通后三天内到梧州南站的车票,可在2015年享受全年优惠价,并在开通后三天内享受免费进入石庙景区,天龙顶景区仅收乘坐旅游观光车的车费等优惠。石表山景区、龙母庙景区、苍梧大爽河也推出了较大力度的优惠。前100名进入石表山景区的游客,凭12月26日至30日期间的南广铁路车票和身份证,可免费游石表山寨和沙滩公园,明年1月1日至6月30日(不含春节、五一节假期)凭票享受门票8折、住宿5折优惠。南广铁路开通后一周内,游客凭票到龙母庙景区游玩可免门票,一周后至春节前十日,可享受23元/人的优惠价。

吃、住、行、购等方面,梧州国龙大酒店、梧州金苑大酒店、梧州丽港大酒店、梧州环球大酒店、假日酒店、梧州华晟大酒店等推出了房费、饮食等优惠,住宿优惠折扣多集中在八至九折。其中,游客凭南广铁路开通当日车票入住国龙大酒店和假日酒店,每张票可抵50元房费。篱笆城饭店(六堡茶鸡煲)等梧州特色餐饮企业,以及梧州茶厂、冰泉豆浆、梧州日晶食品有限公司等梧州特色美食企业,也推出了六至九折的优惠活动,部分优惠还会延续至明年6月底。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市一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陆续竣工
·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办法 规范审批程序
·肇庆人在梧举行演唱会 梧肇文化交流渐紧密
·岑溪处理四起食品安全案 其中两起涉中学
·七旬老人冬晨中风倒地 热心警民出手救助
·梧州市举行中小学生、教师粤剧粤曲表演大赛
·微博广告备受诟病 参与转发却未获赠品
图片新闻
中小学生、教师粤剧粤曲表演大赛
政策扶持大学生创办微型企业
浓雾锁城
奥奇丽路恢复通车
7岁孩童演唱会
民主路小学举行家庭教育“半月谈”活动
社区便民服务站暖了居民心
邓小平手迹碑林
2015年梧州师范学院元旦晚会
广深知名网友体验梧州特色文化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