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消费购物节精彩来袭
明年元月17日起购物狂欢盛宴将持续23天

http://www.wzljl.cn    2014-12-31 09:15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岁末年初,又到市民们准备大采购的好时节!2015年1月17日,由梧州市商务局、梧州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全城欢乐购——梧州消费购物节将隆重开幕。作为明年春节前夕最重要的消费时段,届时,广大市民将迎来为期23天的超长年度购物盛宴,还有机会赢取汽车、金条等大奖。而参展商家也将推出最大限度的让利折扣促销活动,与市民共同狂欢。目前,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消费地点商品任君选择

    据介绍,此次梧州消费购物节的活动范围根据南广铁路沿线城市布局,以梧州为主、周边城市为辅展开。活动将以梧州市区、岑溪、苍梧、藤县作为主要阵地,同时将覆盖广西区内的桂平、贵港、玉林,以及广东省的肇庆、云浮、罗定、封开等地,活动范围横跨两广。

    同时,梧州消费购物节还计划大力引进各行各业的商家,能够涵盖市民日常消费的各个领域,包括百货、超市、家电、通讯、餐饮、娱乐、酒店、家居、建材、汽车、房产、旅游等。目前,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主要以梧州市区、岑溪、苍梧、藤县的商家为重心。

    这就意味着,2015年1月17日至2月8日期间,参展商家为了拉动消费,将各尽所长推出形式多样的让利折扣促销活动。而广大消费者也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不同的活动地点购己所需,让消费变得更加随心所欲。

    还可赢取汽车金条大奖

    除了享受到让利折扣等优惠外,消费者还有机会收获非同一般的惊喜。据了解,在此次梧州消费购物节中,主办方特别设置了抽奖活动回馈消费者。

    抽奖活动不带商业促销性质,分别设立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开心奖。活动期间,市民只要到参展商家消费满38元,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参与抽奖活动。此外,抽奖券还可通过累积消费获取。

    提及抽奖,市民最关心的莫过于奖品设置了。据介绍,此次梧州消费购物节送出的奖品可谓“高大上”,奖品分别有汽车、黄金金条、平板电脑以及价值300元的消费券或其他精美礼品。同时,主办方还将在为期23天的活动中,进行三次开心奖抽取,奖品分别有价值100元的电话卡以及相应金额的消费券等。而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将于2月8日消费节闭幕式现场最终抽出。值得关注的是,获得开心奖的中奖者,依然可以参加最终大奖的抽取。

    对消费购物感兴趣的市民,还可以关注《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相关新闻报道,或通过“新闻梧州”手机客户端、梧州零距离网和梧州商务局的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全城欢乐购——梧州消费购物节”的最新动态。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电影《天各一方》在梧州开拍
·全市一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陆续竣工
·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办法 规范审批程序
·肇庆人在梧举行演唱会 梧肇文化交流渐紧密
·岑溪处理四起食品安全案 其中两起涉中学
·七旬老人冬晨中风倒地 热心警民出手救助
·梧州市举行中小学生、教师粤剧粤曲表演大赛
图片新闻
中小学生、教师粤剧粤曲表演大赛
政策扶持大学生创办微型企业
浓雾锁城
奥奇丽路恢复通车
7岁孩童演唱会
民主路小学举行家庭教育“半月谈”活动
社区便民服务站暖了居民心
邓小平手迹碑林
2015年梧州师范学院元旦晚会
广深知名网友体验梧州特色文化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