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落户新区

http://www.wzljl.cn    2015-01-13 09:04    作者:记者 吴艳虹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近日,记者从梧州市城市新区拓展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2014年城市新区拓展项目共36项,在该指挥部的协调和统筹推进下,年度完成投资额占全年计划的112.1%,超额完成2014年的建设任务。

据悉,2014年城市新区拓展项目包括:苍海新区建设、梧州市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建设等项目,投资总额为157.1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3项,新开工项目4项,前期项目9项。

城市新区拓展指挥部以三年提升工程活动为抓手,扩城镇、惠民生、促和谐,保持和扩大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集中安排一大批重点建设项目落户于新区,推动新区建设快速发展。

据城市新区拓展指挥部相关人员介绍,下一步将抓好新区拓展区的规划编制和设计,严格入住建设项目的审查,避免环境污染项目落户拓展区,防止科技项目、旅游项目等变相开发房地产。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未来两三天天气转晴 早晚气温较低
·36个商家成功签约梧州消费购物节
·“叠彩飞花落谁家”作品展20件作品已成交
·石鼓冲一旧民房起火 消防解救6名被困群众
·网传“2015年执行驾照新规”实为谣言
·干部交流搭建肇梧两地合作“连心桥”
·梧州启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调查
图片新闻
新兴商场内火患突出
面对面了解残疾人需求
下俚歌古调唱新词
肇梧干部交流搭建连心桥
蒙山湄江建景观人行桥
市公安机关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前国脚助阵粤桂足球明星邀请赛
担心影响生意 商家破坏停车黄线
升级环岛路 打造“旅游村”
市体育中心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