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实施25项市政设施维修工程
25项市政维修工程有望羊年春节前完工

http://www.wzljl.cn    2015-01-13 09:41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徐新荣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徐新荣) 梧州七中公交车站附近道路雨天积水、鸳江桥桥底路面破损、潘塘公园鱼种场道路坑洼……这些看似细小的市政设施问题,却给居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日前,针对群众集中反映以及市政部门日常巡查发现的市政设施受损问题,梧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了共计25项的市政设施维修工程。据介绍,这批维修工程有望羊年春节前全部完成。

1月12日,记者在红岭路梧州七中公交车站旁看到,靠近路缘石一侧的路面已经开挖施工。据附近一家饮食店的经营者表示,靠近兴悦酒家一侧公交车站附近的道路,雨天经常出现积水,虽然也有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来疏通雨水口,但始终是治标不治本。据梧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李浩介绍,此次维修,施工人员将在原址重新修建一条排水渠道,并疏通雨水口,解决积水问题。

潘塘公园鱼种场的道路是新兴一路通往翠湖居的唯一道路,虽然破损多时,但由于不属于市政道路,且道路所属的责任单位也未进行维修,所以该路段长时间处于破损的状况。据市政工程管理处介绍,这段道路已列入本次市政设施维修工程范围,施工人员不仅会重新铺设水泥路面,而且还将对路面下的排水渠道进行改造。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工厂路片区改造未启动“种屋”现象已蔓延
·去年12月梧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2.1%
·湖北热心读者为父母千里求购梧州砧板
·降雨天气致行车缓慢市区多条道路昨出现拥堵
·2014年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落户城市新区
·梧州未来两三天天气转晴 早晚气温较低
·36个商家成功签约梧州消费购物节
图片新闻
新兴商场内火患突出
面对面了解残疾人需求
下俚歌古调唱新词
肇梧干部交流搭建连心桥
蒙山湄江建景观人行桥
市公安机关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前国脚助阵粤桂足球明星邀请赛
担心影响生意 商家破坏停车黄线
升级环岛路 打造“旅游村”
市体育中心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