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相关部门提前介入苍海公园管理工作 加强日常巡查

http://www.wzljl.cn    2015-03-17 10:17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静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静) 作为梧州市打造苍海新城重大项目之一的苍海公园,已于2013年10月起对市民和游客开放。但由于缺乏管理,公园开放至今,环境卫生问题屡屡为大家诟病。日前,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就提前介入苍海新城管理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就苍海公园的管理维护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

    据悉,苍海公园占地约21万平方米,公园的建设围绕“自然、生态、绿色”的理念,结合梧州特色历史文化,通过公园的景观绿化及公共设施等,体现了梧州的绿色生态文明和西江文化。但由于缺乏管理,以致苍海公园的管理出现了盲区,使得公园出现了绿化植物生长不良、缺株,公共设施损坏严重,环境卫生情况较差等现象。

    对此,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召开了提前介入苍海新城管理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记者从会议上获悉,近期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将落实管理人员和公园巡查队伍,对苍海公园加强日常巡查和管理。同时,将安排人员对公园核心区域的环境卫生、路灯设施、园林绿化、道路排水、占道经营等情况进行整改。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苍海新区园博园设计以多节点展示特色风情
·相关部门提前介入苍海公园管理工作加强巡查
·固强项补弱项 青少组运动员全力备战区运会
·平浪污水处理厂项目有望今年6月完工
·梧州气温明显回升 未来两天回南天持续
·交通事故导致龙圩环城一级路堵塞两个半小时
·“蒙面大盗”盗走三辆泥头车 车辆已追回
图片新闻
重残夫妇不幸双双住院
修枝剪叶美化忙
彩色“怪蛾”飞入居民家
苍海新区园博园基础设施初具规模
巨船“驶”上高速公路
【生态乡村•随手拍】陌上归鹭
跟踪服务力促项目早投产
企业爱心义卖资助陈荣艺
网球中心完成主体建筑
梧州、玉林两地冬协会游泳联谊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