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两期污水管网工程已建成
平浪污水处理厂项目有望今年6月完工

http://www.wzljl.cn    2015-03-17 09:03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作为梧州市今年重大建设项目之一的平浪污水处理厂,目前已完成两期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整体项目建设进展良好,有望在今年6月份完工。这是记者昨天从该项目施工方广西圣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获悉的消息。

    据了解,平浪污水处理厂坐落在长洲区平浪村上平七组(梧州市不锈钢园区内)。记者从梧州市不锈钢园区管委会了解到,该项目用地30亩,建成后日处理污水5000吨,主要收集平浪片区生活及工业废水。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1座、配套新建污水管网6.5公里及污水提升泵1座,建设规模为1万立方米/日,总投资6833万元。其中,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污水处理能力0.5万立方米/日,投资约1500万元,计划2015年6月前建成投产,项目采用BOT方式建设、运营,中标单位为蒙山县碧清源水资源有限公司。

    3月16日,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进水池和处理池两个核心环节工程正在施工。目前,几个处理池壁钢筋已绑扎完成,正安装模板,预计3月底前可以完成全部水池的捣制。

    截至目前,平浪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完成两期污水管网工程建设,建成污水管网4.16公里。此外,该项目的环评、可研、初设已通过专家评审,出水口论证已获水利部门批复。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征地、土地平整等基础设施,累计完成投资约4200万元。

    据项目负责人陈志雄表示,下一步将克服雨季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施工进度,并争取今年6月份完成项目建设。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三个车站春运期间共发送旅客60万人次
·梧州市“3·15”广场宣传活动昨日举行
·教育资源优化整合营造"一体化"育人氛围
·社工,用行动诠释“助人为业”
·四恩寺至白云路的新路为何只修一半?
·爱心企业为"镜面心"男孩筹得三千多元手术费
·南梧高速发生汽车追尾事故 造成一人受伤
图片新闻
巨船“驶”上高速公路
【生态乡村•随手拍】陌上归鹭
跟踪服务力促项目早投产
企业爱心义卖资助陈荣艺
网球中心完成主体建筑
梧州、玉林两地冬协会游泳联谊
蒙山北楼村的乡村花海
长洲区举行青年足球七人制邀请赛
苍海东岸景观加快施工
中山公园东侧地质灾害整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