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买车吗?关注“五一”毅德城车展吧

http://www.wzljl.cn    2015-04-17 09:56    作者:邓烨君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近期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是否激起你拥有车的欲望?你是否也希望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座驾?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就来参加“2015梧州春季车展暨首届网上车市”吧!参展商家包括各大品牌4S店或专卖店,以及相关的银行保险、维修保养等行业商家,重点围绕汽车销售、售后保养及银行保险等板块,为你提供“看车、议价、购车”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现场车展和网上车展两个部分。其中,现场车展将于“五一”期间在毅德城宝石展览馆举行,多个品牌4S店或专卖店的商家,将携大量车型参展亮相,为消费者全面展示各品牌的形象和车型风采,并用极优惠的价格让利消费者。

    现场车展的助阵活动有汽车宝贝巡游,还有精彩的表演带你“嗨”翻全场。特设的汽车文化展区,可更便捷直观了解汽车文化历史,增加对品牌汽车的认识。现场车展还将有神秘名车出现,届时市民可以上前与名车合照,过一把豪车瘾。

    现场车展期间,各参展车商每天均会推出特价车型,并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个性化的购车方案,让购车更轻松。为了助庆本次活动,对各参展车商下单的前十名客户,只要在平安保险投保的,平安保险公司都将送出“每加一升油最高优惠1元”的服务。

    同时,网上车市也是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消费者可以通过梧州日报社旗下的梧州零距离网开设的“零距离网上车展”平台专页,参与汽车竞拍、购车抢红包等活动,还有机会抽取惊喜大奖。此外,只要市民在活动期间分享活动现场的盛况,或在成功购车后到“零距离网上车市”专页指定的晒单区“晒单”,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晒单成功后,还可以参加后续的“终极抽奖”活动。(邓烨君)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工商在两广市场查获一批假冒“睡宝”床垫
·免检核发机动车环保标志工作5月底结束
·过斑马线推到行人后续:此前曾对一路人出手
·蒙山县构建长效督查机制破解卫生管理难题
·万秀区召开百花冲棚改补偿安置征求意见会
·梧州市对全市防汛备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新界步行街一名妇女坠楼身亡 警方正在调查
图片新闻
过斑马线不礼让还推倒行人
排查骑楼城建筑外墙问题瓷砖
居民为阻止停车私设水泥柱
训练场所更完善 康复服务更专业
岑溪古街改造即将竣工
完善体育中心配套设施
树枝到处“乱窜” 居民不堪其扰
景观桥连通湖心岛
斑马线上的文明,您忽视了吗?
梧州毅德城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