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好于预期
第三产业增长势头强劲

http://www.wzljl.cn    2015-04-23 09:45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4月22日,梧州市政府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市经济运行形势好于预期,下一步梧州市将加快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相关项目的实施,以及第三产业的发展。

    据会议通报,经初步统计,一季度梧州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31.2亿元,同比增长8.7%。其中一季度全市440个重点项目(含361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03.1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9个百分点;一季度计划新开工项目47个,其开工率达100%。在固定资产投资方面,梧州市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5.7亿元,增长23.2%。此外,第三产业增长势头强劲,一季度全市第三产业完成增加值81.6亿元,增长12%,比去年同期提高15.6%。整体而言,一季度梧州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好于预期,并基本实现了全年经济开门红。

    下一步,梧州市除了继续强化投资力度和狠抓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之外,还将加快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相关项目实施和第三产业的发展,包括积极推进中恒国际医药商贸物流产业园、毅德商贸物流城、市商贸物流园区大型项目建设进度;大力推动梧州工业园区赤水圩物流园、两广货运物流集散及数字调度中心、红岭货运枢纽站、龙圩区物流中心、工业新城物流园等一批对生产性服务业带来积极作用的项目。同时,积极培育养生产业,推进岭南生态养生城建设,打造“食养”、“水养”、“文养”等特色养生品牌。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谢凌云为梧州学院病危学生献血 12人已捐献
·为梦想寻路脚下 ——梧州学院创业学子素描
·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需参加年审
·市区部署整治宝石行业 效果如何拭目以待
·主城区棚户区改造补偿安置“一片一策”
·春湖路一口腔诊所因发布虚假广告受处罚
·长青园公墓办理退款客户渐减 仅一成半办理
图片新闻
井田庙会之抢花炮盛况
让公路更洁净的“女汉子”
蒙山打造精品城镇
梧州南站四天发送旅客三万多人次
河东防洪堤建成平台绿化岸坡
蒙山长坪乡“三月三”节庆活动
黑云压城
青运会足球选拔赛昨日开赛
风吹树倒通行受阻
梧贵高速昨日正式通车运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