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贷款贴息扶持特色产业发展
松脂和茶叶企业可申报中央财政贷款贴息项目

http://www.wzljl.cn    2015-05-08 09:16    作者:记者 陈晓雯 通讯员 钟燕珍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晓雯 通讯员 钟燕珍) 按照农业综合开发中央财政贷款贴息项目要求,梧州市本级近日选取松脂、茶叶两类特色产业作为该项目的扶持对象,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均可申请贷款贴息。

    今年,围绕打造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带和融合农村一二三产业的目标,我市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精神,将“后选项、后结算”的贷款贴息方式调整为“先选项、后结算”,加大贷款贴息扶持力度,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和杠杆作用,撬动更多银行贷款支持现代农业建设,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

    本次贴息的申请单位要求在2012年12月31日前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2014年资产负债率低于70%,获评市级以上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合同在今年内签订,贷款用途为购建固定资产或收购农副产品(松脂、茶叶)。贷款贴息要求固定资产单笔贷款100万元以上、流动资金单笔贷款50万元以上,最高贴息贷款额度累计不超过6000万元。贷款贴息单个项目财政贴息资金规模不低于50万元,即是按目前国家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6%计算,贷款累计(今年1月至12月)不少于850万元。贴息的时间范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实际发生并已经支付的银行贷款利息。

    按照要求,各有关金融机构发现有符合条件的贷款项目,可向市财政局农发办推荐;市财政局农发办将对相关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动员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也可向市财政局农发办了解相关政策。材料报送将于5月15日截止。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今年前四个月梧州交通建设取得"开门红"
·白云山等景区被排查出地灾隐患点20处
·市交通项目统筹指挥部部署加快交通建设
·梧州贵港启动渔政联合执法行动打击非法捕捞
·春夏交替 未来几天梧州市多阵雨或雷雨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今年宝石产业整治工作
·市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夜查宝石加工噪声
图片新闻
爱心直通车 我们一起为群众服务
劳动光荣 勤劳最美
藤县乘公交车可刷金融IC卡
一位香港阿姨的爱心故事
轿车在包茂高速行驶时冲出路面
广西内河最快海事巡逻船在梧服役
神冠公司捐赠肥料帮扶发展种植
戴上安全小黄帽 法制教育进校园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桥墩承台施工
岑罗高速上演抢道伤人案广西版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